推 whereisjwill:被打到好痛阿= = 03/19 17:28
推 popoting:大逃..... 03/19 17:45
推 peter7944:++ 好玩耶 03/19 17:56
→ hkuj:其實生存遊戲有近距離不攻擊的規定,以及其他的安全規定, 03/19 18:16
→ hkuj:而且一定要戴護具,比漆彈安全多了。 03/19 18:17
推 sdpi9401:我也有在玩耶,不過我在樹德。 03/19 18:31
推 whereisjwill:樹德的生存遊戲社好像辦的還ok 03/20 11:32
推 sdpi9401:活動辦的很不錯,但是社員不多 03/20 14:48
→ hkuj:今天去學務處問過了,他說開學一個月內才能創社團, 03/20 15:09
→ hkuj:所以下個學習之前,我還是打算先找到有再打生存或想打生存的 03/20 15:12
→ hkuj:人一起把生存遊戲玩好,再來創社團。 03/20 15:13
推 appearmeteor:歡迎加入攝影社................(誤~)亂入打廣告!^^ 03/20 18:47
推 sdpi9401:我們學校視傳系的學生偶而會跟我們借裝備或借人去拍影片 03/2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