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大約12點半要騎機車去青埔站接個朋友, 大概騎到台糖花卉展示中心旁邊的公園附近, 遠遠的就發現在大太陽下有隻耳朵垂垂的小黑狗, 牠就默默地站在機車道與汽車道中間的白色分隔線上, 那時幸好馬路上沒有什麼汽機車經過, 我那時也只是心裡想著牠應該離馬路遠一點以免被撞到, 然後就車頭轉一下避開牠的位置騎走了~ 後來,比我稍早一點經過同樣馬路的同學, 跟我說起了他稍早看到有個人騎機車忽然在馬路上停了下來, 似乎把一隻小黑狗放到了路邊, 我跟我同學互相比對了小狗的size發現是相似的..... 所以這是有人缺德的把小黑狗任意丟棄在路邊了嗎??? 假如不是丟棄,大中午把狗遛到馬路上也太詭異了吧~= = . . 那時默默站在馬路上的小黑狗,似乎在等主人的樣子~真是可憐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8.9
tanboku:丟棄的人也真夠么壽的.... 03/19 18:15
abc73021:話說回來學校的狗好像都消失了 03/19 22:16
oneage313:學校的狗好像有人會抓走,帶到哪我就不知道了@@" 03/19 23:48
moai1124:應該是收容所吧...然後七天後就......ˊˋ 03/20 00:23
abc73021: 變 03/20 00:55
poaa:http://www.savedogs.org/forum 03/21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