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財金學院一樓還真誇張 水準真是太高了 哪個系隨便辦個研討會垃圾都比這個多 也沒像這樣隨便丟的啊 況且還是上課必經之處 真是只會拉不會擦 -- 飆車的人 都覺得自己像是一陣風 但旁人只當他們是一群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1.209
Hulufan:對不起 03/23 02:26
startnba:對不起........疑!我工院的捏 03/23 03:21
kreeselack:財金學院 ╴╴╴ 03/23 11:20
whereisjwill:樓下放大決 03/23 11:27
bigproblem: 不爽不要走那邊 這樣嗎?? 03/23 12:05
whereisjwill:樓上專業 03/23 12:24
s101881: 樓樓上專業 03/23 12:30
smallta:這兩天有活動是肌餓三十跟箏蛋麵 你指誰阿? 03/23 12:52
shiyeh:我猜三樓的空格應該是 不意外 03/23 14:17
chungsung:要戰了嗎 03/23 18:03
oskarprima:================以下開放觀戰席===================== 03/23 22:02
bigproblem:(挖鼻孔) =..= 03/23 22:34
s101881: (敲碗中) @..@ 03/23 23:33
appearmeteor: 台中) ~..~ 03/23 23:41
kuokengi: (陳志中) -__- 03/25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