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sgone:撞人的那個用手肘摩擦地板 04/01 01:20
→ basgone:聽說沒辦法洗澡XD 04/01 01:20
→ smallkill:不是創新路上!? 04/01 03:22
推 fr303388:為什麼這條路上常常車禍.一星期都可以聽到幾次救護車聲音 04/01 09:57
推 s101881: 因為咱們高雄人騎車都__ __ __ 04/01 11:26
推 jonomore: 愛凹掐 04/01 14:17
推 ericaubgubg: 愛雷纏 04/01 15:54
推 AngelGT:用原廠胎就想在大馬路上飆車,那一定是瘋子XD 04/02 01:01
→ JyunHong:南部人:躺著也中槍 04/0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