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晚上 要去上課時看到機車儡殘事故在眼前上演 不過天色已經黑了 看不是很清楚 除了一地車殼歲片只看到一個妹妹戴安全帽坐在路中間爬不起來 不知道要不要緊?? 學弟學妹騎車要小心點耶!! 來不到一年看到創新路好幾次事故了!! 南部人騎車果然都是 殺很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9.48
basgone:撞人的那個用手肘摩擦地板 04/01 01:20
basgone:聽說沒辦法洗澡XD 04/01 01:20
smallkill:不是創新路上!? 04/01 03:22
fr303388:為什麼這條路上常常車禍.一星期都可以聽到幾次救護車聲音 04/01 09:57
s101881: 因為咱們高雄人騎車都__ __ __ 04/01 11:26
jonomore: 愛凹掐 04/01 14:17
ericaubgubg:            愛雷纏 04/01 15:54
AngelGT:用原廠胎就想在大馬路上飆車,那一定是瘋子XD 04/02 01:01
JyunHong:南部人:躺著也中槍 04/0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