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farnwu:可能長太醜了吧!!沒有鳥ㄦ願意跟他碰碰!!! 04/14 03:45
推 bigproblem:我還有車機龍頭被築鳥巢勒 04/14 08:58
推 polola6212:樓上近戰... 04/14 09:48
推 studenthi:樓樓上不是第一個.... 04/14 10:08
推 subarusti:是鳥還是壁虎...壁虎比鳥更會叫 04/14 11:26
→ jimjim7943:厲害! 04/14 12:44
推 Jeian123:我的機車龍頭也被築過...... 而且已經第二次了! 04/14 12:49
推 ericaubgubg:..........壁虎哪裡很會叫阿?我覺得那隻鳥比較會叫吧 04/14 14:07
推 k85097ok:那隻是鳥 因為壁虎不會在天上飛 04/14 15:30
→ k85097ok:我龍頭也被築過巢...後來拿雨衣把龍頭蓋住 04/14 15:31
→ k85097ok:有一次急著去上課 雨衣忘記收...就被掃地的阿姨丟了 04/14 15:32
→ k85097ok:剩下雨衣的帽子在車廂裡面... 04/14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