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mwace:真的~~ 04/14 19:07
→ z8300033:這是因為大家都過的太舒適的關係阿... 04/14 20:00
→ u9654802:看系列文,違規亂停就罰我想這點是沒有爭議大家都贊成的吧 04/14 20:01
推 timmic:我看很多大學都沒有機車違規可以用拖吊的 04/14 20:12
→ z8300033:很多大學 請舉例,大部分校園是不能騎機車的,中山也有拖吊 04/14 20:15
→ z8300033:海科義守應大高醫樹德文藻 都禁行機車 04/14 20:17
推 timmic:是喔~中山有拖吊喔 還有嗎 04/14 20:20
→ timmic:禁行機車每間學校地理位置都不同很難定義吧! 04/14 20:22
→ timmic:你叫中山禁行機車給我看 04/14 20:22
→ timmic:高科禁行機車 你叫他校外做停車場給我看 04/14 20:23
→ chris1281:工學院那邊能再設一個機車停車場就好了... 04/14 20:24
→ chris1281:老話一句,工學院跟電資學院流放邊疆很久了... 04/14 20:25
推 changjack15:妳騎車進來也是停到停車場阿.. 04/14 20:25
→ changjack15:不然你是直接停教室樓下喔.. 04/14 20:26
推 timmic:禁行機車的學校的停車場也是做在校門旁邊 高科不也一樣 04/14 20:28
→ changjack15:所以這是哪來的福利?? 你停車場在哪 我就騎到哪裡停阿 04/14 20:28
→ timmic:對阿~這哪算福利 只是教學區那太偏僻!大都從創新路 04/14 20:30
推 Cyiching:他說的是"開放機車入校園"這點,所以才追加停車場。 04/14 20:30
推 changjack15:不然學校有種就把停車場蓋外面 讓我們用走的 04/14 20:31
→ timmic:不能騎進來也是繞到燕巢那 最後也是停在停車場 04/14 20:31
→ Cyiching:嗯,很多學校都是停車場就蓋在校門旁邊了。 04/14 20:32
→ z8300033:車放校內停車場主要應該是可以縮短上課教室的距離 04/14 20:40
→ z8300033:難道你希望在西校區蓋停車場,難後走到東校區上課嗎 04/14 20:41
→ z8300033:改在校門旁的停車場,有的同學更不會繳錢停車 04/14 20:41
→ z8300033:更會衍生校園週邊交通問題-->警察來開單-->更不爽? 04/14 20:42
→ z8300033:不要不然你可以搭公車,節能省碳救地球 04/14 20:44
→ z8300033:一點意見,謝謝 04/14 20:46
推 timmic:所以校內禁行機車是行不通的 不是福不福利的問題 04/14 20:49
推 z8300033:那請問如果你是校方,你會怎麼做 04/14 20:55
→ z8300033:如何在有限資源下,滿足不同使用者 04/14 20:56
→ z8300033:我是覺得現在停車場和愛心鐵馬是最好的了 04/14 20:57
→ z8300033:至於學校為什麼會加蓋設施,也要想學校為什麼要這麼做 04/14 20:58
→ z8300033:而不是一昧的反對,而不進行檢討 04/14 20:59
→ z8300033:至於工學院問題,抱歉,此提無解,除非再多一個停車場吧 04/14 21:00
→ z8300033:因為在只有一個停車場的前提下,應該是以縮減大部分學生 04/14 21:01
→ z8300033:上課距離,所以...沒辦法滿足"所有"學生是一定會發生的 04/14 21:02
→ z8300033:我不校方人員,我是可憐延畢生,我也是騎機車上課 04/14 21:03
→ z8300033:但是我以前學校,停車場廷"一次"10元,所以我們都停外面 04/14 21:04
→ z8300033:警察會來開單是很平常的事,所以我很滿足現況 04/14 21:04
推 timmic:我只是不知道拖吊到底有什麼好處 也不會比較輕鬆 04/14 21:11
→ timmic:如果被拖吊罰金*2那或許有效 不然罰單一樣 會違規的還是會 04/14 21:12
→ z8300033:所以討論串只是覺得學校太無聊....?那我們真是太閒了 04/14 21:16
→ z8300033:來唸書吧 04/14 21:16
推 timmic:我也在想學校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很閒是真的>///< 04/14 21:20
推 u9654802:繼然工院電資院的無解~又說無法滿足所有學生~ 04/14 21:25
→ u9654802:那可不可以不拖工院和電資院的機車呢?>.^y 反正無解又要 04/14 21:25
→ u9654802:犧牲我們~補我們一點福利是應該的吧~我們工院電資的又沒 04/14 21:25
→ u9654802:有缺繳學費......不是嗎?^_<y 04/14 21:26
推 OolonelyoO:推樓上....... 04/14 21:31
推 bigproblem:其實工院後面 教師宿舍那邊有停車場可以停 04/14 21:32
推 william0526:晚上~其實也有再開單的.上禮拜工院前剛被開一張.. 04/14 21:32
→ bigproblem:不過我想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吧@@ 04/14 21:32
→ william0526:其實學校已經不錯了.之前讀義守時連鐵馬都沒得騎... 04/14 21:34
→ william0526:可以讓你騎你也騎不上去.只能用走的.走到教室都要15分 04/14 21:35
→ william0526:而且停車證貴的要死.機車要遠的要300.近的要600.也沒 04/14 21:38
→ z8300033:況且真的會在意的人是"違規停車"的學生吧,我想如果守規矩 04/14 21:39
→ william0526:多近.汽車要2000..汽車停新宿要1萬...要惜福阿各位 04/14 21:39
→ z8300033:的學生是不會去注意到學校這封信... 04/14 21:40
推 timmic:跟其他學校比 停車場到工院還算可接受 04/14 21:40
推 abc73021:但是我還是不懂石頭路 跟周圍擋機車欄杆的用意 04/14 21:45
推 timmic:重點是最近學校做的一些設施或措施不能讓人理解 04/14 21:46
→ timmic:上面都有討論到 這封信只是其中之ㄧ 04/14 21:46
→ timmic:就是a大大所說的 04/14 21:48
→ yufarnwu:如果學校真的有種在外蓋停車場!就要有種走!!! 04/14 22:00
推 u9654802:學校真的有種蓋也有種規定的話~不走也不行啦~哈哈 04/14 22:02
→ u9654802:不過學校真的有種嗎?XD 04/14 22:02
→ yufarnwu:對啊!!所以..在哪裡就要遵守哪裡的規定吧!! 04/14 22:03
→ PDCMG:遵守自然是要的~但是有些不合理的小地方還是要改的~ 04/14 22:04
→ PDCMG:而不是盲從喔~:P 04/14 22:04
推 spirit02014:那我要自備滑板車了~ 04/14 22:04
→ yufarnwu:對啊!!!所以五們不是大面積的說學校不是!!而是小地方改 04/14 22:21
→ yufarnwu:善吧!!假如真的受不暸學校規定!!高雄有很多間學校!! 04/14 22:21
→ yufarnwu:可以找適合的吧!!!就向樓樓上說的!!不可以盲從!! 04/14 22:21
推 pig70413:請問一下這裡有學自會的同學可以幫忙反映一下嗎? 04/14 22:34
→ pig70413:不然討論了這麼多卻沒有反應挺可惜的 04/14 22:34
→ pig70413:就是關於提早進入實驗室的學弟妹無法申請停車證的問題 04/14 22:35
→ yufarnwu:板大!!!Push一下!!! 04/14 22:46
→ PDCMG:我是覺得類似那種不爽不要念找別間這種大絕~還是少放為妙 04/14 22:53
→ PDCMG:所謂不盲從應該是在遵守規定之餘去把不合理的地方改掉... 04/14 22:53
→ PDCMG:而不是乾脆不要唸喔,畢竟逃避不是辦法... 04/14 22:53
→ PDCMG:違規拖吊這點我想大家都沒意見~違規就罰~罰重也ok~畢竟他們 04/14 22:54
→ PDCMG:自己要違規的~但沒通行證就吊這個規定~就我上面幾篇推的... 04/14 22:55
→ PDCMG:於現實情況中是有瑕疵的...這就不能一昧的支持了~在還沒有配 04/14 22:55
→ PDCMG:套措施前就貿然實施是很不妥的~所以不能規定啥就照做啥... 04/14 22:57
→ PDCMG:都唸到大學還不會思考只遵守規定~不如去當兵吧~會很適合的 04/14 22:58
→ yufarnwu:贊同P大+1 04/14 23:01
噓 timmic:大絕來了 不爽不要 04/14 23:05
推 fr441436: 阿....? 04/14 23:12
推 abc73021: 斯.... 04/14 23:43
推 bigproblem: 拉.. 04/15 00:13
推 OolonelyoO: 屎... 04/15 00:30
推 rayallen3001:我已經放過了 04/15 01:18
→ electrify: 目... 04/15 01:44
→ OMGptt: 小... 04/15 01:49
→ yufarnwu: 朋.. 04/15 01:50
→ s101881: 友.. 04/15 05:50
推 appearmeteor: 好 04/15 11:03
推 s101881: 傻 04/15 12:28
推 appearmeteor: 好 04/15 13:44
推 oskarprima: 天 04/15 20:23
推 OolonelyoO: 才 04/15 20:27
推 s101881: 剛 04/15 21:27
→ yufarnwu: 剛 04/15 21:38
→ asrs: 好 04/16 01:37
→ ji3cp31p4:P給我的感覺是..你的辦法才是辦法,你的思考才是思考, 04/16 12:37
→ ji3cp31p4:似乎非常不能包容其他想法?? 04/16 12:39
→ ji3cp31p4:為什麼逃避不能成為一種方法??為什麼遵守規定就要當兵 04/16 12:56
推 ericaubgubg:同意樓上的話(推 04/16 16:29
推 Jeian123:覺得停車場要增設 不覺得工學院那邊就是因為位子不夠所以 04/16 23:37
→ Jeian123:才ㄧ堆人沒停停車位嗎? 警衛都沒腦? 04/16 23:37
→ PDCMG:我有不能包容別的想法嗎?我有說我提出的方法哪裡有問題可以 04/17 11:14
→ PDCMG:提出來大家討論啊~你的方法真的比較好當然大家都沒話說啊~ 04/17 11:14
→ PDCMG:再來我沒說遵守規定就是要去當兵~我是說"只會遵守規定"那就 04/17 11:15
→ PDCMG:去當兵很適合~"只會遵守"不會思考規定合不合理~能不能把規定 04/17 11:15
→ PDCMG:弄得更完善~那真的去當兵最適合了...連推文都不會看我也沒法 04/1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