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LINTW:義大吧!!! X仁千萬不要去 05/02 22:59
推 xx5244:昨天才去義大照X光~不過只照一隻手而已XD~ 05/02 23:05
推 andy76222:之前期末考前撞到尾椎,考試前一天去義大照X光... 05/02 23:09
→ andy76222:等了3小時多..實際看診時間..大概10分鐘吧= =a.. 05/02 23:10
推 tsharon:義大真的要等很久= = 05/02 23:19
推 whereisjwill:照x光去建仁就好 開刀才要去義大 05/02 23:32
推 Hulufan:說到建X 上次看八卦版 建X也有波波醫生.. 05/03 01:34
推 eeqbmb:波波也來這邊啦???@@" 05/03 20:49
→ seeya08:請問一下什麼是波波醫生? 05/03 23:48
推 umaga1:就是會讓你升天的醫生 05/04 00:20
→ seeya08:已看診,謝謝大家的回覆 05/0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