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運動傷害,右腳小腿腫的很不尋常 原本想說過幾天就會自動復原,但是這幾天有惡化的趨勢 想要去照X光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 板上有一篇提及X光的文章,但是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麻煩熱心的同學們救救我 地點和名稱越詳細越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2.99
ROCKLINTW:義大吧!!! X仁千萬不要去 05/02 22:59
xx5244:昨天才去義大照X光~不過只照一隻手而已XD~ 05/02 23:05
andy76222:之前期末考前撞到尾椎,考試前一天去義大照X光... 05/02 23:09
andy76222:等了3小時多..實際看診時間..大概10分鐘吧= =a.. 05/02 23:10
tsharon:義大真的要等很久= = 05/02 23:19
whereisjwill:照x光去建仁就好 開刀才要去義大 05/02 23:32
Hulufan:說到建X 上次看八卦版 建X也有波波醫生.. 05/03 01:34
eeqbmb:波波也來這邊啦???@@" 05/03 20:49
seeya08:請問一下什麼是波波醫生? 05/03 23:48
umaga1:就是會讓你升天的醫生 05/04 00:20
umaga1:http://popo-out.blogspot.com/ 05/04 00:20
seeya08:已看診,謝謝大家的回覆 05/0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