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活動中心的火警 也太讓人心慌了!!!! 揪~~~竟學校的警衛到底在哪裡?? 打緊急電話也不接 應變能力也超差(?!) 除了平常抓違規 開罰單 真正的緊急狀況 卻一點也不理會(?!) 消防車也開太慢了.... 應德的兩位勇者 把火都滅了他們才來.... 真的多虧了這兩位同學 消防隊員說 再慢一點滅就會氣爆... 起火點旁邊都是瓦斯桶啊!!!!!!!! 好險活動中心還在 Q___Q 同學好勇敢!!!! 警衛真的要檢討阿...... 奧斯卡跟繁榮兄真是大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0.215
weiwei1109:勇者就是帥!!給推!! 05/13 22:37
※ 編輯: watermelonyo 來自: 59.127.60.215 (05/13 22:40)
snoopy780419:應德真心打火英雄好勇敢喔!!! 05/13 22:40
bigproblem:警衛都忙著開單吧@@ 05/13 22:57
kreeselack:去抓高義了(無誤) 05/13 23:24
timmic:警衛 不意外 05/13 23:28
JackXD:警衛這樣真的很糟糕 05/13 23:57
green17: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5/14 00:06
shiyeh:難不成陳在天也在現場?? 05/14 00:15
fisheny:活動中心的哪邊起火啊@@? 05/14 00:17
altd:開單+1 無時無刻都在開單 05/14 00:25
nu20121:應德 好優秀喔 05/14 00:30
watermelonyo:地下室好味道那邊起火 05/14 00:30
spirit02014:校警只會開單而已~這麼好的工作哪裡找~ 05/14 00:33
chyhjiun:陳盈秀好嘴砲喔!!!! 05/14 00:33
asrs:奧卡是好人~~~~~~~~~~~~~~~~~~~~~~~~~~~~~~~~~~~~~~~~!!!!!!! 05/14 00:42
nu20121:話說剛剛校警很好心的放一馬 都要感動落淚了 05/14 00:57
appearmeteor:真假? 那時我正在B1電視前用餐說...傍晚六點多時! 05/14 01:38
chungsung:GJ 05/14 01:48
smallkill:6011995 根本沒屁用~ 05/14 03:15
smallkill:打了之後~ 回說:同學,失火了喔?那你打去警衛室唷~ 05/14 03:15
smallkill:緊急時刻再打去警衛室 學校的救命電話裝飾用? 05/14 03:16
kmoonshine:奧卡簽名~~~~~~~~~~~~~~~~~~~~~~ 05/14 08:15
jonomore:無時無刻都在違規停車 ㄎㄎ 05/14 08:53
stanley717:原po正妹!!!!!! 打火英雄好棒 05/14 09:08
nowitzki88:好險室內籃球場沒有波及到... 05/14 09:44
kuokengi:我想警衛只會抓停車吧 我想警衛改名好了 改叫交通警衛 05/14 16:52
kuokengi:奧卡好棒 所以可以在多留幾年嗎?? XD 05/14 16:52
kuokengi:Traffic Guard 05/14 16:59
melina:應德系的奧斯卡跟繁榮好棒唷!!!!!!! 簽名簽名~~~~~~~ 05/14 18:25
AngelGT:學校的財報顯示,96學年度收入罰款達六百多萬。 05/15 02:01
AngelGT:95+94學年度加起來都沒有去年度多,開單+鎖車QQ 05/15 02:02
AngelGT:雖然學校花在學生的錢很多,但是有些地方有待加強! 05/15 02:03
chris1281:.....600多萬,幾乎算淨收入了吧? 05/15 02:13
chris1281:蠻可觀的一個數字... 05/15 02:13
xji65l4d93:很想噓警衛!! 05/20 02:40
PLoveD:當時我在對面吃歡送畢業生的餐會= = 08/0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