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E011教室撿到一隻手機 失主聽說是運籌系四年級的黃ㄩˊㄊㄧㄥˊ(對不起阿,注音文一下,不知道正確寫法) 有人認識她嗎? 因為他手機的聯絡人都沒人接電話 所以天亮以前,手機會躺在女宿D718 天亮以後會躺在??(軍訓室?失物要拿去哪裡阿??) 以上。 因為原po網路不穩,所以請不要回信給我 (被鎖ip只能用無線網路的悲哀)>< --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        在我心中,我還是女王。   http://www.wretch.cc/blog/songzhu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98.41 ※ 編輯: tccn66 來自: 163.18.36.61 (05/18 21:58)
kidtoto:失物拿到行政大樓2F 學物處理的軍訓室~ 05/18 22:09
efizy97613:錯字也太多了吧?! 05/18 23:40
justchi:錯字? 是我國文程度太弱嗎? 我看不到?!!(大驚) 05/18 23:46
justchi:噢噢! 我懂了! 你是說推文啊~ XDD 05/18 23:48
kidtoto:打太快打錯阿= = 也不就幾個字 幹麻這樣= = 05/18 23:55
TaksNo7:  = = 也太多了吧?! 05/19 02:16
bigproblem:話說健身房也有一堆失物待領 05/19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