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代Po的~隔壁Lab的學弟想辦個魔獸三國的比賽~ 但是又擔心辦了跟本沒人要玩~所以要我幫忙來校版先Po一下他的規劃~ 看一下這樣的比賽有多少人想參加呢~ 謝謝各位了~規劃如下 給我一百五 其餘免談 三國盃大賽 比賽地圖:      SanguoMusouV52B3(暫定)或4.9FinalF 報名費: 報名隊伍每隊XXX元(例如5人隊伍則1隊員=XXX/5元) 比賽獎勵與方法: 獎勵由參賽隊伍的報名費提供,比賽採用分組循環賽,該組積分最高者可向該組各失敗隊 伍奪取XXX元戰利金,各隊伍初始資產為報名費XXX元,例如甲組有三隊進行循環比賽,甲 組積分最高者可向甲組其餘兩隊淘汰隊伍奪取XXX元,依此類推,甲乙丙三組最高積分者 進入第二輪循環賽,積分最高者一樣向其餘兩失敗隊伍奪取XXX元,則其餘兩隊伍被淘汰 但是可以拿走該累計資產(2*XXX元) 比賽注意事項:      兩隊比賽為三戰兩勝制,每隊蜀國魏國各一場,若一比一平手,第三        場則猜拳決定國家場地並以全體隨機模式-AR比賽      每次共三場比賽,每場比賽中途不可換人,該場比賽完可以換人,例        如第一場蜀國ABCDE上場,第二場CDEFG上場 PS:   本主辦單位未收取任何費用,單純提供比賽切磋機會,請大家踴躍報名,隊   伍越多,循環賽累計獎金越多唷   (迷之音:挺進第二輪就有獎金拉^^) 其中XXX是因為版主說有文內有錢他就算廣告文~所以我改用XXX~ 雖然這不是廣告文只是上來問大家意見的~還沒確定要辦... 主辦單位也沒收任何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246 ※ 編輯: u9654802 來自: 218.173.12.246 (05/21 00:46) ※ 編輯: u9654802 來自: 218.173.12.246 (05/21 00:48) ※ 編輯: u9654802 來自: 218.173.12.246 (05/21 00:49)
ktasl: 怎麼沒有6.4B XD版 這我的強項說 05/21 00:51
Cyiching:已經到I3囉~~ 05/21 01:45
popoting:典韋單中 勿搶 洩洩 05/21 02:02
nobrain5566:已經到b3囉~~ 05/21 09:01
electrify:靠~二樓還在玩!!? 05/21 23:08
Lanrete:推小傑 05/22 08:27
nowssean:推 05/23 01:59
happy5201314:有人打嗎 = = 05/23 17:27
Octavius1202:推推推 有辦加我們一隊 我們是環安2A的XDDDDD 05/24 03:00
happy5201314:推喔 電通一隊 還有嗎 缺很大缺很大@@ 05/24 23:25
smallbabyjay:推電通 沒殺爆你是我不隊 05/25 01:10
e398i:推5.2b3!!不知道玩的人多不多,我也是電通的! 05/26 18:34
Gene0518:推!! 趙雲長槍突刺 05/27 17:55
TaksNo7:純噓樓上死宅男 06/02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