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6/2號就要到期了... 我還差四點... 我真的還蠻想要那個瓶子的~XD 看學校內有沒有剛好有點數又不想換的了可以貢獻給小弟我嗎? 我會親自去拿的~ 謝謝大家囉~ 可以站內信給我喔~:P 再次萬分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134
weiwei1109:我笑他人看不穿 05/22 23:10
appearmeteor:他不穿 我人笑看 05/23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