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六月填完離宿單後,,,都不知道宿舍押金2000元何時會退還給我們,,, 各位有住宿的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3.11
liu1223:去年跟前年都到8月份才收到押金 07/07 00:14
Cyiching:您為什麼要如此著急呢? 07/07 06:56
ting55:爆學校利息收很大! 07/07 09:27
n19881112: 利息賺很大! 07/08 11:36
subarusti:學生電費用很兇...XD 07/0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