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居然在7月17號要中止了, 這樣對還留在學校的人真是不方便, 不過有好有壞啦, 好處:可能要改成7-11或全家這二大超商了 壞處:暑假期間校內沒便利商店可買東西了 如果是7-11的話可以天天吃大亨堡跟思樂冰了, 不過說新廠商進駐會再通知, 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54.158
leoqky:據說是7-11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07/07 12:28
chris1281:學校說 校內的便利商店,是請廠商無論如何都要留下來... 07/07 13:30
chris1281:現在他們撤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廠商願意賭一把? 07/07 13:31
evan410:推7-11&全家 07/07 14:54
LMDX:一間萊爾富兩個櫃台 有五六個工讀生@@ 07/07 16:29
Cyiching:店員多到有點讓我傻眼的地步,兩個結帳,其餘聊天...Orz 07/07 16:35
oneage313:推全家 7-11創新路有了~ 07/07 18:02
ktasl: 學校連萊爾富都可以倒了 還有哪家便利商店想來呢? 07/07 18:05
silverylibra:嗯..消息來源是7-11 07/07 18:08
tzjtcgtv:畢業前有的是7-11及全家禮券~畢業後7-11才出現~ 07/07 18:15
KawayaSaki:結果來的是這間http://0rz.tw/ZIWDy 07/07 19:51
woo2cow:去年我有問過會不會改成7-11的問題耶...結果今年萊爾富要 07/07 22:20
woo2cow:撤掉了... 07/07 22:20
st10235:不知道哪聽來的是7-11... 07/08 02:59
st10235:推 萊爾富店員超多... 07/08 03:01
ilovepop: 7-11不嫌多XDDDDDD 進來吧!! 07/08 08:21
leoqky:我是聽在7-11打工的同學提的 他也是聽店長說的 不知道真假~ 07/08 13:20
appearmeteor:來工院附近開一間 才是真的... 07/09 00:30
btea:7-11快來吧 07/09 16:16
ilovepop: 沒錯!!!!工院需要一間XDDD 07/09 20:03
setn:根據可靠消息是7-11,營業時間據說也不會是24Hr,因為學生沒有 07/10 14:06
setn:24小時在學校了XD 07/10 14:06
silverylibra:給樓上..研究生會@@ 07/10 21:29
gefore2002:研究生會+1 07/11 00:07
appearmeteor:很多註點在大學的超商 都會打折 為啥高科的沒有? 07/11 01:07
chris1281:可能廠商有考量吧... 畢竟便利超商賺最大的,其實是煙 07/11 08:17
chris1281:和酒,偏偏這兩樣在學校都不能賣阿... 07/11 08:17
andy76222: 推~工院開一間.. 四上期末考時的遺憾..(泣 07/11 18:47
sws:打折有些是學校簽約要求的~ 看誰的勢力大吧 07/11 19:52
check22:文化校內7-11有打折耶 07/11 21:39
gefore2002:不只是文化才有,很多學校都有打折,可惜高科卻... 07/12 01:51
chungsung:台大也有QQ 07/12 22:24
ray3515:推工院需要+1 推研究生會+1 08/0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