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計畫早上要去系上繳交畢業證書,昨天忘了打電話去學校詢問。 煩請知道的大大回覆一下吧,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16.182
silverylibra:禮拜五全校都休假喔! 07/17 01:45
shiyeh:原PO拍拍.... 07/17 03:01
tonynumber:1樓 學長我後悔沒早點問你 2樓 謝謝...orz 07/17 03:25
woo2cow:是全校休假沒錯 不過好像行政單位會留守一人 07/17 11:40
woo2cow:不過如果留守的人也排休假,那就真的沒有人了! 07/17 11:40
appearmeteor:只有研究生有上班 07/17 12:33
tonynumber:哈哈 6樓太中肯...那下星期二行政人員有上班吧? 07/17 14:04
johnwei:禮拜一到四有上班 禮拜五不上班是因為要節能省碳吧 07/17 18:34
ilovepop:圖書館星期五也休假 不要像我一樣白跑了 超X! 07/17 19:02
abc73021:靠!!!好險!!今天原本打算去圖資管! 07/17 19:51
silverylibra:研究生一切照常 07/1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