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erylibra:禮拜五全校都休假喔! 07/17 01:45
推 shiyeh:原PO拍拍.... 07/17 03:01
→ tonynumber:1樓 學長我後悔沒早點問你 2樓 謝謝...orz 07/17 03:25
推 woo2cow:是全校休假沒錯 不過好像行政單位會留守一人 07/17 11:40
→ woo2cow:不過如果留守的人也排休假,那就真的沒有人了! 07/17 11:40
→ appearmeteor:只有研究生有上班 07/17 12:33
→ tonynumber:哈哈 6樓太中肯...那下星期二行政人員有上班吧? 07/17 14:04
推 johnwei:禮拜一到四有上班 禮拜五不上班是因為要節能省碳吧 07/17 18:34
推 ilovepop:圖書館星期五也休假 不要像我一樣白跑了 超X! 07/17 19:02
→ abc73021:靠!!!好險!!今天原本打算去圖資管! 07/17 19:51
推 silverylibra:研究生一切照常 07/1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