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oae:荷包保重 超速1800囉 07/20 01:05
→ takoae:不過有時候似乎會只有閃一下 但是沒有底片(?) 07/20 01:06
推 AngelGT:1800...你騎太外面了,我都走內側。那台大約70就會照了... 07/20 01:17
→ takumi1109:有一次晚上回來被閃光 兩年後的現在還沒收到罰單= = 07/20 01:31
→ HYDRAGA:唉 上帝保佑... 07/20 01:39
推 boyking:我也被照了 = = 泣~~~ 八點多的時候 07/20 02:04
推 relax123:你可以騎消防局轉進來的那條... 07/20 02:18
→ AngelGT:你可以走對面的快車道,騎上90都不會閃燈! 07/20 03:15
→ AngelGT:以上純屬虛構........... 07/20 03:15
→ chris1281:他一直都有在照阿... 別跟自己錢包過不去 07/20 04:48
推 abc73021:大家都有閃光耶!!! 07/20 07:44
→ oskarprima:樓上忌妒了? 07/20 08:06
→ legen:不超速不就好了嗎( ′-`)y-~ 07/20 09:14
→ oneage313:急喔 煞個車都懶 07/20 10:11
推 danny21825:等待著九月新生來奉獻了 07/20 15:49
推 andy76222:我2個同學分別在那邊個被閃一次,都接到紅色炸彈了... 07/20 15:51
推 Justin0610:精華區有相關文章 07/2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