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出門去買永和回來的時候 好像不小心被創新路上的照相機閃了一下.... 這台不是很久沒有照了嗎 難道他復活了!!?? 各位還是小心點吧 噢噢順便問一下 被照要罰多少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1.232
takoae:荷包保重 超速1800囉 07/20 01:05
takoae:不過有時候似乎會只有閃一下 但是沒有底片(?) 07/20 01:06
AngelGT:1800...你騎太外面了,我都走內側。那台大約70就會照了... 07/20 01:17
takumi1109:有一次晚上回來被閃光 兩年後的現在還沒收到罰單= = 07/20 01:31
HYDRAGA:唉 上帝保佑... 07/20 01:39
boyking:我也被照了 = = 泣~~~ 八點多的時候 07/20 02:04
relax123:你可以騎消防局轉進來的那條... 07/20 02:18
AngelGT:你可以走對面的快車道,騎上90都不會閃燈! 07/20 03:15
AngelGT:以上純屬虛構........... 07/20 03:15
chris1281:他一直都有在照阿... 別跟自己錢包過不去 07/20 04:48
abc73021:大家都有閃光耶!!! 07/20 07:44
oskarprima:樓上忌妒了? 07/20 08:06
legen:不超速不就好了嗎( ′-`)y-~ 07/20 09:14
oneage313:急喔 煞個車都懶 07/20 10:11
danny21825:等待著九月新生來奉獻了 07/20 15:49
andy76222:我2個同學分別在那邊個被閃一次,都接到紅色炸彈了... 07/20 15:51
Justin0610:精華區有相關文章 07/2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