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詳情請看3008篇的文章 話說畢冊已回收將近一個月,說好的畢冊咧? 一點下文都沒有! 在3008篇提到視回收數量而決定工作天... 回收量究竟有多少?工作天究竟有多長? 回收後一點消息都沒有,現在是回家的哭哭,繳回的也哭哭了 以下是題外話.... 人家丟把破斧頭到湖裡還有個女神問你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 我們把畢冊繳回怎麼沒人問我們要A冊還是B冊? 那至少把原本那一冊還我啊!! 連個回憶都像是被沒收,告摳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5.171
wansee419:回家的小哭,繳回的大哭…我想還是有人在角落 科科! 07/30 00:50
setn:看到dell事件,忽然覺得這些糾紛去跟消基會或消保官申訴也不錯 07/30 12:18
umaga1:消保會 線上申訴 07/30 13:27
umaga1:http://ppt.cc/ch,x 07/30 13:27
umaga1:廠商看到這個就怕了..之前線上買某牌螢幕 在七日鑑賞期內 07/30 13:30
umaga1:不給退貨 後來我在那邊申訴 他就怕了 馬上給我退貨 07/30 13:30
afleck:話說都一個月了 他到底跑去哪咧 說好的畢冊呢 07/30 13:48
Hiiragi:.. 還沒拿到喔 07/30 14:53
club68512:該不會是看你的照片太帥~愛不釋手!不想還了... 07/30 23:10
panglian:其實回收的畢冊... 07/31 11:42
mangojar1:現在高科板是沒有畢聯會的人嗎?為什麼都不出來說明一下? 07/31 12:48
club68512:畢冊該不會被碧蓮會拿去轉賣再賺一筆... 07/31 19:08
panglian:畢聯會不意外 07/31 19:23
club68512:碧蓮會在角落偷笑... 畢聯會: 嘻嘻~ 你們能奈我何?!!! 07/31 21:41
wansee419:就算還沒重做完,也要跟我們講一下進度吧!! 07/31 21:41
wansee419:是不是事情都要養肥鬧大,才肯處理事情啊??? 07/31 21:42
club68512:碧蓮會: oh~原來有畢冊這回事喔.抱歉~我數錢數到頭暈 07/31 21:47
club68512:暈到都忘了有畢冊這回事~ 07/31 21:48
smallta:這一齣還沒結束阿... 07/31 22:31
lchyde666:碧蓮會:爽 又賺到一筆廢紙回收費 07/31 23:26
panglian:畢聯會:爽 連郵資都賺到了 08/03 11:07
mangojar1:PO文至今都沒回應,是想要鬧大嗎? 08/03 15:39
mangojar1:有沒有處理至少也要公告大家吧,遲遲不出面解釋只會讓人 08/03 15:40
mangojar1:更火大 08/03 15:40
Hiiragi:也許沒人在看了= = 08/03 23:36
wansee419:不受尊重的感覺.....那只好消保會見囉!! 08/04 18:18
club68512:碧蓮會: 喔呵呵~~我有大把鈔票請好律師 08/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