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see419:回家的小哭,繳回的大哭…我想還是有人在角落 科科! 07/30 00:50
→ setn:看到dell事件,忽然覺得這些糾紛去跟消基會或消保官申訴也不錯 07/30 12:18
推 umaga1:消保會 線上申訴 07/30 13:27
→ umaga1:廠商看到這個就怕了..之前線上買某牌螢幕 在七日鑑賞期內 07/30 13:30
→ umaga1:不給退貨 後來我在那邊申訴 他就怕了 馬上給我退貨 07/30 13:30
推 afleck:話說都一個月了 他到底跑去哪咧 說好的畢冊呢 07/30 13:48
推 Hiiragi:.. 還沒拿到喔 07/30 14:53
推 club68512:該不會是看你的照片太帥~愛不釋手!不想還了... 07/30 23:10
推 panglian:其實回收的畢冊... 07/31 11:42
→ mangojar1:現在高科板是沒有畢聯會的人嗎?為什麼都不出來說明一下? 07/31 12:48
推 club68512:畢冊該不會被碧蓮會拿去轉賣再賺一筆... 07/31 19:08
推 panglian:畢聯會不意外 07/31 19:23
推 club68512:碧蓮會在角落偷笑... 畢聯會: 嘻嘻~ 你們能奈我何?!!! 07/31 21:41
推 wansee419:就算還沒重做完,也要跟我們講一下進度吧!! 07/31 21:41
→ wansee419:是不是事情都要養肥鬧大,才肯處理事情啊??? 07/31 21:42
推 club68512:碧蓮會: oh~原來有畢冊這回事喔.抱歉~我數錢數到頭暈 07/31 21:47
→ club68512:暈到都忘了有畢冊這回事~ 07/31 21:48
推 smallta:這一齣還沒結束阿... 07/31 22:31
推 lchyde666:碧蓮會:爽 又賺到一筆廢紙回收費 07/31 23:26
推 panglian:畢聯會:爽 連郵資都賺到了 08/03 11:07
→ mangojar1:PO文至今都沒回應,是想要鬧大嗎? 08/03 15:39
→ mangojar1:有沒有處理至少也要公告大家吧,遲遲不出面解釋只會讓人 08/03 15:40
→ mangojar1:更火大 08/03 15:40
→ Hiiragi:也許沒人在看了= = 08/03 23:36
推 wansee419:不受尊重的感覺.....那只好消保會見囉!! 08/04 18:18
推 club68512:碧蓮會: 喔呵呵~~我有大把鈔票請好律師 08/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