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iragi:.. 生日跟我一樣 08/11 02:45
推 a70103:汐止人推! 08/11 02:49
推 lukejay:我也是永和人= = 四號公園 08/11 03:29
推 AngelGT:晚點我再來認你..... 08/11 03:48
推 a4697bde:妳好我是妳同班的同學18號orz 08/11 17:13
推 rmxtpc:台北人推 射手座也推... 08/11 17:36
推 Justin0610:第二篇 我刪了 要的話 去z-10-2-212看 08/11 17:46
噓 Justin0610:還有 我自介格式內明明就有說標題怎麼改 08/11 17:48
→ s00771book:第二篇怎麼了 ??? 08/11 19:19
→ s00771book:a4697bde 你好!!你是哪裡人呢?? 08/11 19:22
→ s00771book:Justin0610對不起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 我還是新手.... 08/11 19:30
→ a4697bde:我是高雄人喔,但對楠梓不太熟,一起來認識學校跟楠梓吧 08/11 19:55
推 Justin0610:有不懂的就先看置底板規 不然就寄信問我 08/11 20:43
→ u9654802:說不定原Po連寄信都不會~XD 08/11 22:02
→ u9654802:版主這麼兇會嚇到人喔~XD 08/11 22:02
推 akai803:原來丁丁很兇0.0(筆記) 08/11 22:20
推 n19881112:板主偏財運很讚喔 跟著你壓怡君就賺了 08/11 23:55
推 Justin0610:屙 P幣根本沒啥用呀= =a 08/12 16:16
→ Justin0610:有不懂得 就按兩次h 問小天使 08/12 16:16
→ rayallen3001:版主大P幣不用可以給我嗎 嗚嗚我好需要 >< 08/12 16:44
推 AngelGT:我是你二技的學長,還不快來拜碼頭..... 08/13 02:51
推 Justin0610:(  ̄ c ̄)y▂ξ昨天發了10多萬P幣 08/13 07:12
推 ilovepop:不是雅婷嗎?? 08/13 08:49
推 n19881112:雅婷有讓分 08/13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