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學校附近有沒有公車站 我今年要住宿 如果從女生宿舍走到公車站要多久呢? 公車要等多久呢? 如果我想去高雄玩 譬如說 夢時代廣場 還有其他地方..... 會不會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76
cadina8956:走到門口就58可以坐了 差不多走個五分鐘= = 08/23 16:01
lookat1205:NO.99 BUS 08/23 16:06
chingbebe:紅58大約15~20分一班 可以到青埔 再搭捷運去高雄!! 08/23 16:41
smalljo:紅58是到都會公園站噢(常坐XD) 08/23 16:59
Purlas:如果是正妹我想應該不用那麼麻煩 08/23 18:22
eggbehappy:推五樓 司機很多 08/23 18:34
DANKKY:紅58有時候要等30分鐘車才來 08/23 18:55
leoqky:嗯 女宿門口很多司機 我應該這樣說嗎.... 08/23 20:55
s101881:女宿門口有時候都很像社會事件會發生的地方= = 08/23 22:10
aas1228:跟朋友一起會比較方便哦!! 08/24 05:20
aas1228:除非你想一個人出去玩而已 08/24 05:21
rs507:原PO是女生的話可騎鐵馬到男宿徵司機 08/24 17:16
whereisjwill:反正開學很快就會有人帶你去玩了 (誤) 08/24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