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9655023:搞不好等等隔間板被震破.... 10/08 22:52
→ AngelGT:那就要上演蝙蝠俠"全面開戰"! 10/08 22:53
→ AngelGT:現在好多了!也許他在板上!科科 10/08 22:54
推 abc73021:隔壁是白鬍子吧 10/09 00:06
推 silverylibra:同學我挺你..Zara個案記得看喔!^^ 10/09 00:08
→ AngelGT:都在本週的末的行程中.... 10/09 00:15
推 electrify:人家是很有禮貌的開音樂聽聲 10/09 00:30
→ AngelGT:台大的事情也蔓延到高科版了嗎? 10/0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