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F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算是開音樂也別開重低音, 看起來喇叭重低音不錯, 透過隔間板我們也會聽到 動動動動~~~的聲音。 非常不蘇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101.21
u9655023:搞不好等等隔間板被震破.... 10/08 22:52
AngelGT:那就要上演蝙蝠俠"全面開戰"! 10/08 22:53
AngelGT:現在好多了!也許他在板上!科科 10/08 22:54
abc73021:隔壁是白鬍子吧 10/09 00:06
silverylibra:同學我挺你..Zara個案記得看喔!^^ 10/09 00:08
AngelGT:都在本週的末的行程中.... 10/09 00:15
electrify:人家是很有禮貌的開音樂聽聲 10/09 00:30
AngelGT:台大的事情也蔓延到高科版了嗎? 10/0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