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而不是上課還要叫老師點名。學生不上課,期末被當,也是理所當然。 : :    阿不然是老師怕沒人來捧場嗎? : 上課點名這個,說真的只是個評量標準,很多老師也都不會點的,前題是現在學生一點 : 魄力都沒有,上課不來、考前不讀,被當還要怪老師!? 所以用點名當一個評量基礎 : 把人當掉也對的起認真去上課的同學 或者應該是說要回歸到大學教育管理觀念上 成績之評量應由授課老師決定 老師認為及格標準不包括上課出席率~~~~學校也該尊重老師吧 : 是你自己要去的,家長一般一定回:學校為什麼不強制座車 ooooxxxxxx : 很多事,不是自己爽就好了。 多用幾的人的角度想想 : 你會了解決策者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 說明白一點那就是決策者只為自己的利益考量 為了避免外人進入危害內部安全 所以放幾條狗在門口看到外人接近就咬 為了不要發生夜間治安事件 所以乾脆學獨裁宣布戒嚴~夜間12點出門者就地槍斃 這不就是決策者在決策過程中的謬誤嗎.....因噎廢食 學生有學生自身的利益考量...校方也有校方自身的利益考量 當兩方衝突到時~~依目前現在情況看來~~很抱歉那就是學校獨裁 嗯 說個八卦給各位聽聽好了... 不少學校宿舍也有X次外宿會退宿的規定 但是因為大家不爽規定~~所以..全宿舍+樓長帶頭反對~~拒絕交出點名簿 大家要改革這種過時的制度就要集合大家力量硬起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7.116
tkbabbb:我支持你! 09/2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