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ryssuu (小凱)
看板
NKMU
標題
[問題] 請問10/11進修部有上課嗎?
時間
Mon Oct 6 00:33:32 2008
我是進修部的學生~~ 想請問一下... 我的課表星期六有課~~ 我10/11要去學校上課嗎? 還是那天進修部也有連假...? 擔心進修部因為課程較緊湊沒放假~~ 然後我沒去~~我不想被當阿ˊˋ 麻煩有確切消息的跟我說一下吧!!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24.111
→
r0302111
:當然要呀~~
10/0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