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進修部的學生~~ 想請問一下... 我的課表星期六有課~~ 我10/11要去學校上課嗎? 還是那天進修部也有連假...? 擔心進修部因為課程較緊湊沒放假~~ 然後我沒去~~我不想被當阿ˊˋ 麻煩有確切消息的跟我說一下吧!!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24.111
r0302111:當然要呀~~ 10/0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