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開兩座燈台是在省電嗎... 錢收的那麼兇 該開的又不開... 節能減碳我就認了... 怎麼不行政大樓不開冷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8.232
JoyceYi:什麼時段呀? 10/07 01:38
as314:1和5都只開這樣,據說是體育組主任想出的高招 10/07 02:21
theend1109:因為操場大多不是教職員在用,而冷氣是教職員在吹 10/07 08:48
lysosome183: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10/07 18:56
StolenHeart:中肯!大推! 10/08 03:29
qqsausage:推!! 10/08 11:46
as314:不然可以挑戰1和5都是借場地,那單子請他開 10/09 01:13
summer20202:對啊!!籃球場那邊也都全開.操場幹嘛不開. 10/09 17:47
taot917:考績照實際打不是更省錢= = 10/11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