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海科大的前校長,很不幸的 今天早上在台大醫院病逝 因為癌細胞擴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bpan:哪一位前校長.... 12/10 16:23
wjmandy:是陳校長嗎@@ 唉 12/10 16:29
ya90033:RIP Q____O 12/10 16:32
power74108:哪一位阿..前校長很多位ㄟ.. 12/10 16:44
JeremyWu:R.I.P. 他人很好 真可惜 12/10 16:59
gosol:R.I.P 12/10 17:02
k5678:R.I.P 12/10 17:15
jjwei:R.I.P 12/10 17:16
taot917:R.I.P 12/10 17:22
BS1017:R.I.P. 12/10 17:32
kof98chris:R.I.P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RIP是啥意思= = 12/10 17:54
rick0622:R.I.P rest in peace 12/10 17:57
jokerlin:R.I.P.... 12/10 18:06
hanes74:R.I.P 12/10 18:12
fantasytzuyi:R.I.P 12/10 18:32
BearWu:R.I.P.... 12/10 18:53
lovekiss999:R.I.P = 一路好走 12/10 19:12
etchen:R.I.P 12/10 19:42
amg333222:陳哲聰校長 12/10 19:50
moolin:你是個好校長Q_Q 請安息吧... 12/10 20:00
bojo: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0 20:10
hevecnd:R.I.P 12/10 20:37
melody555:R.I.P 12/10 20:41
likebb:R.I.P. 12/10 20:48
as314:好校長 雖然不常見面 12/10 20:59
ChesterYeah:............ 12/10 21:01
ChesterYeah:從哪得知的阿.. 12/10 21:03
kina210313a:R.I.P. 12/10 21:05
psqq:難過~~沒有他!!航海科難生存 12/10 21:10
amg333222:他是我指導老師 12/10 21:21
cupid0611:R.I.P. 12/10 21:23
theend1109:R.I.P 還沒畢業前就有聽說他身體不好了! 12/10 21:38
peter921:R.I.P. 12/10 21:42
amaai:R.I.P.. 12/10 21:42
zidsaxmp:R.I.P. 12/10 21:50
homia:R.I.P. 12/10 22:10
nicola2893:R.I.P. 12/10 22:12
ping4891:生病前~他是個很帥的校長~生病後感覺一夕之間老了很多 12/10 22:24
sandyeh:R.I.P. 12/10 22:31
may77108:R.I.P 很多人說他是好校長 12/10 22:36
TMD98:R.I.P 12/10 22:50
nickduo:R.I.P. 12/10 22:56
zteyzc:R.I.P 12/10 22:57
zaqxswcde88:R.I.P 12/10 23:07
bawq:R.I.P 他真的是一位好校長! 12/10 23:10
NaMeika:R.I.P. 12/10 23:16
france751027:R.I.P. 12/10 23:25
name07014:R.I.P 12/10 23:25
nkmumee:他是好好校長說~~~><" 12/10 23:39
cheweichang:R.I.P. 12/10 23:50
amywoo:R.I.P 12/11 01:01
STARKUO:R.I.P 雖然我4年看見他不超過5次 還是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1 10:47
dadastyle:R.I.P. 12/11 11:29
StolenHeart:R.I.P. 12/11 12:11
lioncel0803:R.I.P 我還蠻常看到他的 92年~93年海生系時 12/11 13:42
lioncel0803:我的獎狀還有他的大名說 12/11 13:42
qqsausage:R.I.P 12/11 14:01
broin:R.I.P. 12/11 16:39
broin:我的畢業證書還是他的大名說! 12/11 16:42
flybing:R.I.P 12/11 16:53
darktime:為他默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1 17:45
realxed:R.I.P 12/11 17:53
Lyn22:R.I.P. 12/11 18:07
toroliz:R.I.P. 12/11 18:07
benkk41:R.I.P 12/11 18:40
gentlegirl:R.I.P 12/11 21:00
aloveting:R.I.P 12/11 22:01
jackyhjl: R.I.P 雖然我畢業時是歐校長....<-老人 12/11 22:21
bpan:R.I.P 他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校長! 12/11 22:34
kok0306:R.I.P. 12/11 22:48
dangerousgam:為他默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2 03:11
miss0843:R.I.P. 12/12 11:39
ando:R.I.P 12/12 15:20
uzie:R.I.P. 12/12 17:41
lung0927:R.I.P. 12/12 17:43
ratv:R.I.P. 12/12 20:28
goerge:還記得校長..雖然現在已經畢業好久了>< 12/12 21:34
sevencolor:R.I.P. 陳校長人真的很好....(淚) 12/12 22:33
shenz:R.I.P 他是我遇過最棒的校長了.....願安息.... 12/13 00:50
rightnow9898:R.I.P 12/13 01:27
chyo0722:R.I.P 12/13 08:28
ygb123:R.I.P 12/13 19:52
turtao:快推爆了.. R.I.P. 12/13 20:17
rightnow9898: 安心上路 12/14 17:02
focus54:R.I.P. 12/14 17:18
shiki106:R.I.P 12/14 22:40
s5pig877:一路好走 12/15 00:10
html702:R.I.P 12/15 01:44
sabaoth4771:R.I.P 12/16 15:12
yanck:R.I.P...TKX! 12/16 15:36
kkcheung:R.I.P. 12/19 00:33
shinloveu:R.I.P 一路好走 12/19 14:15
oottiiss1122:R.I.P 天阿 他是老好人耶... 12/19 20:31
summer20202:R.I.P 12/21 03:45
whisnake:R.I.P 12/21 18:09
bule26:R.I.P 你是我遇過最好的校長!! 01/02 11:37
a0933068702:R.I.P你是個好人… 01/10 19:49
muxiv : R.I.P http://yofuk.com 06/21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