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pan:哪一位前校長.... 12/10 16:23
→ wjmandy:是陳校長嗎@@ 唉 12/10 16:29
推 ya90033:RIP Q____O 12/10 16:32
推 power74108:哪一位阿..前校長很多位ㄟ.. 12/10 16:44
推 JeremyWu:R.I.P. 他人很好 真可惜 12/10 16:59
推 gosol:R.I.P 12/10 17:02
推 k5678:R.I.P 12/10 17:15
推 jjwei:R.I.P 12/10 17:16
推 taot917:R.I.P 12/10 17:22
推 BS1017:R.I.P. 12/10 17:32
推 kof98chris:R.I.P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RIP是啥意思= = 12/10 17:54
推 rick0622:R.I.P rest in peace 12/10 17:57
推 jokerlin:R.I.P.... 12/10 18:06
推 hanes74:R.I.P 12/10 18:12
推 fantasytzuyi:R.I.P 12/10 18:32
推 BearWu:R.I.P.... 12/10 18:53
→ lovekiss999:R.I.P = 一路好走 12/10 19:12
推 etchen:R.I.P 12/10 19:42
→ amg333222:陳哲聰校長 12/10 19:50
推 moolin:你是個好校長Q_Q 請安息吧... 12/10 20:00
→ bojo: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0 20:10
推 hevecnd:R.I.P 12/10 20:37
推 melody555:R.I.P 12/10 20:41
推 likebb:R.I.P. 12/10 20:48
推 as314:好校長 雖然不常見面 12/10 20:59
推 ChesterYeah:............ 12/10 21:01
→ ChesterYeah:從哪得知的阿.. 12/10 21:03
推 kina210313a:R.I.P. 12/10 21:05
推 psqq:難過~~沒有他!!航海科難生存 12/10 21:10
→ amg333222:他是我指導老師 12/10 21:21
推 cupid0611:R.I.P. 12/10 21:23
推 theend1109:R.I.P 還沒畢業前就有聽說他身體不好了! 12/10 21:38
推 peter921:R.I.P. 12/10 21:42
推 amaai:R.I.P.. 12/10 21:42
推 zidsaxmp:R.I.P. 12/10 21:50
推 homia:R.I.P. 12/10 22:10
推 nicola2893:R.I.P. 12/10 22:12
推 ping4891:生病前~他是個很帥的校長~生病後感覺一夕之間老了很多 12/10 22:24
推 sandyeh:R.I.P. 12/10 22:31
推 may77108:R.I.P 很多人說他是好校長 12/10 22:36
推 TMD98:R.I.P 12/10 22:50
推 nickduo:R.I.P. 12/10 22:56
推 zteyzc:R.I.P 12/10 22:57
推 zaqxswcde88:R.I.P 12/10 23:07
推 bawq:R.I.P 他真的是一位好校長! 12/10 23:10
推 NaMeika:R.I.P. 12/10 23:16
推 france751027:R.I.P. 12/10 23:25
推 name07014:R.I.P 12/10 23:25
推 nkmumee:他是好好校長說~~~><" 12/10 23:39
推 cheweichang:R.I.P. 12/10 23:50
推 amywoo:R.I.P 12/11 01:01
推 STARKUO:R.I.P 雖然我4年看見他不超過5次 還是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1 10:47
推 dadastyle:R.I.P. 12/11 11:29
推 StolenHeart:R.I.P. 12/11 12:11
推 lioncel0803:R.I.P 我還蠻常看到他的 92年~93年海生系時 12/11 13:42
→ lioncel0803:我的獎狀還有他的大名說 12/11 13:42
→ qqsausage:R.I.P 12/11 14:01
推 broin:R.I.P. 12/11 16:39
推 broin:我的畢業證書還是他的大名說! 12/11 16:42
推 flybing:R.I.P 12/11 16:53
推 darktime:為他默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1 17:45
→ realxed:R.I.P 12/11 17:53
推 Lyn22:R.I.P. 12/11 18:07
推 toroliz:R.I.P. 12/11 18:07
推 benkk41:R.I.P 12/11 18:40
推 gentlegirl:R.I.P 12/11 21:00
推 aloveting:R.I.P 12/11 22:01
推 jackyhjl: R.I.P 雖然我畢業時是歐校長....<-老人 12/11 22:21
推 bpan:R.I.P 他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校長! 12/11 22:34
推 kok0306:R.I.P. 12/11 22:48
推 dangerousgam:為他默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12/12 03:11
推 miss0843:R.I.P. 12/12 11:39
推 ando:R.I.P 12/12 15:20
推 uzie:R.I.P. 12/12 17:41
推 lung0927:R.I.P. 12/12 17:43
推 ratv:R.I.P. 12/12 20:28
推 goerge:還記得校長..雖然現在已經畢業好久了>< 12/12 21:34
推 sevencolor:R.I.P. 陳校長人真的很好....(淚) 12/12 22:33
推 shenz:R.I.P 他是我遇過最棒的校長了.....願安息.... 12/13 00:50
推 rightnow9898:R.I.P 12/13 01:27
推 chyo0722:R.I.P 12/13 08:28
推 ygb123:R.I.P 12/13 19:52
推 turtao:快推爆了.. R.I.P. 12/13 20:17
推 rightnow9898: 安心上路 12/14 17:02
推 focus54:R.I.P. 12/14 17:18
推 shiki106:R.I.P 12/14 22:40
推 s5pig877:一路好走 12/15 00:10
推 html702:R.I.P 12/15 01:44
推 sabaoth4771:R.I.P 12/16 15:12
→ yanck:R.I.P...TKX! 12/16 15:36
推 kkcheung:R.I.P. 12/19 00:33
推 shinloveu:R.I.P 一路好走 12/19 14:15
推 oottiiss1122:R.I.P 天阿 他是老好人耶... 12/19 20:31
推 summer20202:R.I.P 12/21 03:45
推 whisnake:R.I.P 12/21 18:09
推 bule26:R.I.P 你是我遇過最好的校長!! 01/02 11:37
推 a0933068702:R.I.P你是個好人… 01/1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