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學校籃球場旁邊 剷平了 想幹什麼 學校又不知道要搞什麼鬼= ="? 希望那邊開個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知道學校到底是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0.152
CPYH:年底到了 錢太多 12/29 18:30
linusb:跟公園那邊開一條路來學校 然後公園不准停車一樣阿= = 12/29 19:17
arise119044:同意樓上 這種做法就是脫褲子放屁 12/29 21:39
hibioman:釣蝦場o_o? 12/30 00:20
nkmumee:奇怪~~以前的停車場幹麻不當停車場~~長草學校都願意喔!! 12/30 00:28
nkmumee:就是本來要BOT宿舍的那塊地~~ 12/30 00:29
markloveya03:聽說是要蓋什麼XX大樓!? 12/30 03:03
rightnow9898:我當初大一時就說要蓋大樓和新宿舍之類的,我都已經 12/30 03:42
rightnow9898:畢業了,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 12/30 03:43
flybing:應該是要蓋潛水池 12/30 09:19
A62309:我只想說...爛學校! 12/30 21:44
wjmandy:那樓上的同學你可以休學了 不然只是委屈你變成爛學生而已 12/30 22:10
theend1109:現在的大學錄取這麼高,實在沒必要委屈在這種爛學校 12/30 22:54
turtao:我只能說台灣很難找到比我們學校宿舍還划算的了... 12/30 23:24
te426odin:專業潛水池~+1 12/31 18:55
CPYH:是真的要蓋潛水池?如果是的話.....可以開放釣蝦嗎? 12/31 19:31
dickmu88:確實,我到基隆後才發現更爛的品質竟然貴三千塊 12/31 22:45
cwlee925:潛水池是給誰用的阿= =? 01/10 15:24
lovekiss999:潛水池給海休系用的 真的是要蓋喔? 01/11 13:29
tjh14251:若是潛水池,深藍社使用的機會應該最大吧?! 01/22 23:52
muxiv : 專業潛水池~+1 http://yofuk.com 06/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