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weichang:選課系統IE ONLY 請用Vmware等... 軟體跑Windows 02/13 13:05
推 JeremyWu:就算用XP 火狐也還是進不去 外掛IE TAB 02/13 13:06
→ cheweichang:Intel MAC 可以使用Bootcamp 02/13 13:06
→ cheweichang:IE tab再Mac OSX 無效 02/13 14:39
推 plus142:阿舍耶 02/13 21:22
→ fannys23:IE tab 只是方便切換 IE & FF,前提還是得先有 IE 02/14 00:31
→ fannys23:如果是 Linux 就在 wine 上面跑 IE 就好了... 02/1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