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選課了,可是火狐就一直卡在登入的畫面 !! 有人用mac進去選課系統的嗎!? 總不能為了選課特地去灌虛擬機xp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6.60
cheweichang:選課系統IE ONLY 請用Vmware等... 軟體跑Windows 02/13 13:05
JeremyWu:就算用XP 火狐也還是進不去 外掛IE TAB 02/13 13:06
cheweichang:Intel MAC 可以使用Bootcamp 02/13 13:06
cheweichang:IE tab再Mac OSX 無效 02/13 14:39
plus142:阿舍耶 02/13 21:22
fannys23:IE tab 只是方便切換 IE & FF,前提還是得先有 IE 02/14 00:31
fannys23:如果是 Linux 就在 wine 上面跑 IE 就好了... 02/1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