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學了 可是我總覺得還沒放完假的感覺XD 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做 但是都不做的後果就是覺得 怎麼這麼無聊 = = 啊更無聊的是 這個版上有一個id長度是4然後C開頭的版友老是推一些想引起戰文的東西 看久了的是知道不要理他就好了 但沒辦法 這個版人不多 所以還是常有人被他激到 回了一大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有的請推文~ 這樣就結束好像又不太好 雖然和標題無關 不過順便一下好了 有人知道楠梓哪邊有在賣"好吃"的油飯嗎?還有肉圓(炸的,不是蒸的)? 油飯我是知道楠梓火車站有一間有在賣 但是不好吃又貴 @@a 自從來南部住之後就很久沒吃到好吃的這兩樣東西了 知道的提供一下唄~~ >o^ 感激不盡~ 以上 -- ╭══╦═╦══╮ ╭══╮ ╭══╦═══╮ ══════╮ ╰ ╭══╬═╬══╮ ╭══════╮ ║ ㊣Pretty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4.232
JeremyWu:肉圓 炸的 很難找 我都回家鄉時趕緊去吃 02/16 14:39
CPYH:我來對號入座啦~請鞭死我 OK? 02/16 15:21
CPYH:傻子也看的出來是反串的東西 偏偏還是有人會上勾 02/16 15:21
CPYH:有人說別人被激到回了一堆 結果還自己特地PO文來鞭 02/16 15:23
kof98chris:同標題.......。 02/16 15:27
Akechi727:他是想趁機衝無名人氣吧 02/16 16:17
k5678:某人連置底都可以罵...我超無言... 02/16 17:26
ya90033:同意 就不要回讓他自己講爽就好XD 可能想紅吧(目的達成) 02/16 17:53
sirucat:健仁醫院斜對面有炸的肉圓 02/17 01:26
ximer:賤人醫院斜對面有家炸的肉圓.油飯在德賢路上還滿多家的 02/17 03:58
muxiv : 同意 就不要回讓他自 http://yaxiv.com 06/2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