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rWu:不懂這篇的問題在那... 02/18 14:51
推 shawna0118:每科都很重要...每科都要認真讀... 02/18 15:35
→ airtsubasa:好想噓,問重要的課,竟然要告訴你書名...問A要答B阿! 02/18 15:40
推 idleshin: 有重要的嗎?我怎麼覺得沒一科有用= = 02/18 16:42
推 cheweichang:國文 超重要 一定要上喔 02/18 17:11
→ turtao:歐趴才是真的吧..有沒有念還是重不重要有差嗎... 02/18 18:38
推 sevencolor:學會如何發問問題 02/18 22:36
→ p00124:謀心啦 02/19 08:51
推 evilpoint:說不定是想來讀資管的 然後想事先預習資管的課程? 02/19 19:59
噓 jr771101:親愛的!!!問題要問對啊!!! 02/2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