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管系的大大們>"< 有較重要且必讀的科目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書名嗎?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9
BearWu:不懂這篇的問題在那... 02/18 14:51
shawna0118:每科都很重要...每科都要認真讀... 02/18 15:35
airtsubasa:好想噓,問重要的課,竟然要告訴你書名...問A要答B阿! 02/18 15:40
idleshin: 有重要的嗎?我怎麼覺得沒一科有用= = 02/18 16:42
cheweichang:國文 超重要 一定要上喔 02/18 17:11
turtao:歐趴才是真的吧..有沒有念還是重不重要有差嗎... 02/18 18:38
sevencolor:學會如何發問問題 02/18 22:36
p00124:謀心啦 02/19 08:51
evilpoint:說不定是想來讀資管的 然後想事先預習資管的課程? 02/19 19:59
jr771101:親愛的!!!問題要問對啊!!! 02/23 09:15
muxiv : 有重要的嗎?我怎麼覺得 http://yaxiv.com 06/2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