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u2089 (灌腸人在天涯)》之銘言: : ※ 引述《andy2686 (秦揚)》之銘言: : : 沒冷氣五樓 : : 跟暖爐一樣 : : 誰住的下去阿 : : 這裡是高雄不是台北 : : 天氣熱的要死 : : 好好想想吧學校 : : 樓上跟暖爐一樣 : : 而且還聽說 : : 以後12點過後要斷網 : : 這個規矩是怎樣 : : 當監獄管 : : 很少聽說大學要斷網的 : : 第一次聽說 : : 要這樣 : : 還不如般出去住 : : 住在學校跟監獄有什麼兩樣?!感嘆 : : 可悲大學生 : 最近聽學長說旗津宿舍7F一間住5個人 : 多的的那個 還要打地鋪睡而且也是收4800 : 之前他們研所的學生問教官如果想使用宿舍的浴室 : 要收多少錢? 教官回:4800 : 不過旗津沒斷網路算是比較人性一點了 : 而且聽說冷氣要超過28度總開關才會開 平時只能開窗戶 : 但是外面又有一層霧面玻璃+百葉窗 風吹的近來有鬼勒 : 又不能自己帶電扇 唉... 旗津校區是怎樣 '放個寒假回來宿舍變監獄? 我們現在都有終生代號9527 以後每個人都不用自己的名子的 因為我們是犯人 都要用代號 所以住在監獄裡 住監獄就算了 又不是繳錢來這邊被關的 繳電費了 熱到快要靠杯 還不給人開冷氣 室內溫度28度是要等到哪時候? 室外31度 回到宿舍27度不給開冷氣 理由是沒有達到28度不給開冷氣 出去不能穿拖鞋是怎樣 又沒穿去上課 請問一下 你們去7-11會特別穿鞋子嗎? 早上沒事生什麼旗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升旗過了 還要生啥旗? 是怎樣? 家裡沒大人嗎? '上新聞了還不檢討 還說我們是讓自己丟臉 沒有這些規定 我們會投訴到報紙嗎? 以前認為海科大是度假村 所以叫他海大度假村 我看現在要改名成 海大看所守 2F有拒馬 哪間學校有? 就算早上1~2節都空堂 也要起來升旗 升旗就算了 升完旗還不准早上沒課的人回宿舍? 早上去哪? 去圖書館讀書啊? 尤其是3F 6F監獄中的特別樓 哀~~ 要明天請記者來看我們升旗才要改嗎? 還是要首例上CNN才罷休啊 史上特例 因為不滿宿舍而造反而登上CNN? 海科大真有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5
CPYH:有種行政大樓也給我28度開冷氣 02/18 23:07
BS1017:謝謝你,9527 02/18 23:19
johnnkmu:CNN,哈哈哈 02/18 23:43
sevencolor:9527....XD 02/19 00:22
d5997776: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調查過我們學校是全台灣最便宜的學校 02/19 00:32
d5997776:而且升旗部分大部分的高中高職生幾乎天天升旗七點半的時 02/19 00:33
d5997776:早就在早自習了這一點我到覺得還好早在2年前聽說宿舍幾乎 02/19 00:34
d5997776:每個月電費在旗津這邊都60幾萬左右每個月都是透支 02/19 00:35
d5997776:所以對於宿舍規定還可以接受不喜歡的話就搬出去吧 02/19 00:36
d5997776:相信學校也不會阻止的 02/19 00:36
d5997776:補充一下文藻外語學院門禁時間10點半他們全部都一樣 02/19 00:37
d5997776:不管五專還是四技 02/19 00:37
andy2686:高中高職生並沒有每天升旗七點半到校也不強迫 02/19 02:16
andy2686:八點前到校都可以再說七點半點名對於早上沒課的人無疑 02/19 02:21
andy2686:是種負擔 02/19 02:22
andy2686:其實可以看看大部分的學校大學生的宿舍管制 02/19 02:23
andy2686:不用說哪些學校因為大部分都沒有這樣的要求 02/19 02:24
andy2686:冷氣問題有時候宿舍真的很熱不是要冷氣無限量供應 02/19 02:26
andy2686: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熱開一冷氣也無訪吧規則是活的 02/19 02:27
andy2686:有時候看情況隨機應變不是更好而不是規定東規定西 02/19 02:27
tkbabbb:還是要跟學校好好溝通才行, 不過要小心你們在這裡的發言 02/19 08:59
tkbabbb:因為宿舍管理員會偷偷上來看大家的發文 02/19 08:59
tkbabbb:還說以前有跟學生打過官司 02/19 09:00
Gloper72:哇 現在的海大跟以前整個差好多哦 還是以前好 02/19 09:18
eyeloveeye:的確有聽說管理員會不惜走官司 02/19 10:43
mau2089:年輕人真好 純推 :原PO每天早上都升旗 02/19 11:49
rightnow9898:我已經畢業了~聽到要升旗感到有點扯~現在是高中生了? 02/19 12:01
JeremyWu:現在看電影都不用唱國歌勒 02/19 23:36
sabaoth4771: 我熱到睡不著來這邊推文 02/20 02:11
lovehon:~"~熱到蚊子都出來巡邏...( 看來要流行蚊帳了QQ ) 02/20 10:18
anprc771:感覺差不多阿-0-83年我住宿只差沒早點名 但有晚點名XD 02/21 02:00
anprc771:那時沒冷氣沒網路 PS:我住東海5F 太熱就溜去屋頂斜坡那睡 02/21 02:02
theend1109:點名方面是真的值得討論,但冷氣跟設備方面,想住得舒 02/22 22:20
theend1109:適,還是每個月花錢到外面租方子吧!一學期才繳多少錢 02/22 22:20
theend1109:是要住的多舒服! 02/22 22:21
sulre:電箱爆掉才是主因吧(猜測)...感覺宿舍真的管的有點誇張... 02/23 10:27
sulre: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就像上面說的行政大樓是不是比照 02/23 10:30
muxiv : 有時候看情況隨機應變不 https://muxiv.com 06/2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