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YH:有種行政大樓也給我28度開冷氣 02/18 23:07
推 BS1017:謝謝你,9527 02/18 23:19
推 johnnkmu:CNN,哈哈哈 02/18 23:43
推 sevencolor:9527....XD 02/19 00:22
推 d5997776: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調查過我們學校是全台灣最便宜的學校 02/19 00:32
→ d5997776:而且升旗部分大部分的高中高職生幾乎天天升旗七點半的時 02/19 00:33
→ d5997776:早就在早自習了這一點我到覺得還好早在2年前聽說宿舍幾乎 02/19 00:34
→ d5997776:每個月電費在旗津這邊都60幾萬左右每個月都是透支 02/19 00:35
→ d5997776:所以對於宿舍規定還可以接受不喜歡的話就搬出去吧 02/19 00:36
→ d5997776:相信學校也不會阻止的 02/19 00:36
→ d5997776:補充一下文藻外語學院門禁時間10點半他們全部都一樣 02/19 00:37
→ d5997776:不管五專還是四技 02/19 00:37
推 andy2686:高中高職生並沒有每天升旗七點半到校也不強迫 02/19 02:16
→ andy2686:八點前到校都可以再說七點半點名對於早上沒課的人無疑 02/19 02:21
→ andy2686:是種負擔 02/19 02:22
→ andy2686:其實可以看看大部分的學校大學生的宿舍管制 02/19 02:23
→ andy2686:不用說哪些學校因為大部分都沒有這樣的要求 02/19 02:24
→ andy2686:冷氣問題有時候宿舍真的很熱不是要冷氣無限量供應 02/19 02:26
→ andy2686: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熱開一冷氣也無訪吧規則是活的 02/19 02:27
→ andy2686:有時候看情況隨機應變不是更好而不是規定東規定西 02/19 02:27
推 tkbabbb:還是要跟學校好好溝通才行, 不過要小心你們在這裡的發言 02/19 08:59
→ tkbabbb:因為宿舍管理員會偷偷上來看大家的發文 02/19 08:59
→ tkbabbb:還說以前有跟學生打過官司 02/19 09:00
推 Gloper72:哇 現在的海大跟以前整個差好多哦 還是以前好 02/19 09:18
推 eyeloveeye:的確有聽說管理員會不惜走官司 02/19 10:43
推 mau2089:年輕人真好 純推 :原PO每天早上都升旗 02/19 11:49
→ rightnow9898:我已經畢業了~聽到要升旗感到有點扯~現在是高中生了? 02/19 12:01
推 JeremyWu:現在看電影都不用唱國歌勒 02/19 23:36
推 sabaoth4771: 我熱到睡不著來這邊推文 02/20 02:11
推 lovehon:~"~熱到蚊子都出來巡邏...( 看來要流行蚊帳了QQ ) 02/20 10:18
→ anprc771:感覺差不多阿-0-83年我住宿只差沒早點名 但有晚點名XD 02/21 02:00
→ anprc771:那時沒冷氣沒網路 PS:我住東海5F 太熱就溜去屋頂斜坡那睡 02/21 02:02
推 theend1109:點名方面是真的值得討論,但冷氣跟設備方面,想住得舒 02/22 22:20
→ theend1109:適,還是每個月花錢到外面租方子吧!一學期才繳多少錢 02/22 22:20
→ theend1109:是要住的多舒服! 02/22 22:21
→ sulre:電箱爆掉才是主因吧(猜測)...感覺宿舍真的管的有點誇張... 02/23 10:27
→ sulre: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就像上面說的行政大樓是不是比照 02/2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