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的尾燈長這樣嗎??小心被開罰單唷!!!!! 交叉閃爍 ======== ====>違法!!!!! ==== 左右閃爍 ======== ====>違法!!!!! ====== 非合法光色 ======== (絕對不可閃爍) ====>違法!!!!! (尾燈/剎車燈唯一只能紅色) ==== (方向燈可為紅/橙/黃) 大牌螺絲燈 ======== ====>違法!!!!! (紅色可以) *====* 剎車燈閃爍 ======== ====>違法!!!!! (尾燈/剎車燈皆不可閃爍) ====== 方向燈恆亮 ======== ====>違法!!!!! (尾燈不可為黃色) ==== 改怪色光圈 ======== 死警察 ====>違法!!!!! (這種不抓你 抓誰......) ==== ================施主~~回頭是岸~~罰單很貴低...==================== 定位燈 ======== ◥ █ ◤ ====>合法!!!!! (定位燈視為尾燈的一部份) ==== (但驗車/警察不易過,沒事別改這樣挑戰公權力) 改雙黃燈 ======== ====>合法!!!!! (但行車時不可開啟) ==== 改LED ======== 。。。 ====>合法!!!!! (但LED亮度通常蠻差..請多注意) ==== 改光圈 ======== ====>合法!!!!! (但改太怪請小心條子會刁你其他的...) ==== 原廠標準 ======== ====>合法!!!!! (合法的乖寶寶~~保證沒人找你麻煩) ==== -- ※ 編輯: turtao 來自: 218.171.168.50 (02/19 01:26)
amywoo:這樣...好麻煩..其實有閃爍燈比較好辨識.那我又得花錢了=.= 02/19 01:32
arise119044:大推原PO!辛苦你了! 02/19 01:33
CPYH:拜託別裝閃爍燈 只會更危險而已 02/19 01:49
peter921:有閃爍燈..真的不會比較安全..誰知道你有左轉還是煞車 02/19 08:09
koklo:我在高雄還沒看過加裝閃爍器會被罰,都騎5~6年了。 02/19 10:11
jjwei:也用不著噓吧.........=.= 02/19 10:27
hisashi7477:看警察爽不爽抓你而已 02/19 11:12
mau2089:改燈都只是一窩瘋等年紀到了 會發現那個時候很真的很無知 02/19 11:55
amywoo:不過我弟在我車子用的閃爍器是只要按了方向燈就只剩方向燈 02/19 17:32
amywoo:然後煞車才會閃爍~不過要改回來要花多少阿@@? 02/19 17:33
k85097ok:沒被抓不代表合法 是那個法條不具執行力 02/1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