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fung:全校最難唸的系??你也太誇張了.難到哪去? 03/14 18:39
推 klarinet:可以分兩派啦,岳老大跟張朴性兩派 03/14 20:30
→ jokerlin:難唸?微電的看了會哭哭吧= =.. 03/14 21:00
→ redfung:推樓上 雖然我不是微電的 不過應該是小巫比大巫 03/14 21:25
推 ROCKMANX5X6:王森泉現在很嚴 03/14 21:55
推 yachien04:自己號稱的吧 03/14 22:04
噓 s212216:某些系真喜歡號稱自己是最難唸的系... 03/14 22:24
噓 turtao:老師都一樣但日夜標準不一樣....養殖系難念???別鬧了大哥 03/14 22:52
推 evilpoint:爭什麼 我覺得"官方網站綻放萬丈光芒"比較難唸!! 03/14 23:08
推 gosol:我覺得微電比較難唸...老師內鬥一定都會有的...我們系也有 03/14 23:22
推 house110:養殖難搞的就岳老大...真的不好搞...其他還OK 微電應該很 03/14 23:42
→ house110:嚇人..聽說 03/14 23:43
推 stylemusic:我們國文老師說我們是全校最爛的系 推黃富榮啦 03/14 23:46
推 Eker:我是微電…看到最難念就直接END了… 03/15 00:04
推 rightnow9898:我是海生...〈來亂的〉 03/15 04:41
→ k5678:(*’艸‘) 03/15 17:39
噓 kim0932:雖然我是養殖系 但其他一定更難念=.= 03/15 19:20
→ kim0932:還有 林雪辛老師根本誤人子弟 03/15 19:21
→ kim0932:真的不知道在他身上可以學到什麼東西 03/15 19:21
→ j8866yanzi:抱歉 我也是聽人家說我們系很難念 可能我自己也覺得難 03/15 20:54
→ j8866yanzi:唸的關係= = 03/15 20:54
→ j8866yanzi:有些老師或許日夜標準不一樣 但是並沒有差太多... 03/15 20:55
※ 編輯: j8866yanzi 來自: 118.171.81.164 (03/15 20:58)
→ j8866yanzi:分派系的話分蠻多的 最近潘彥孝等等的跟黃春蘭似乎不合 03/15 21:00
→ ping4891:看到延一我不得不說~po文前先去看看微電延一生比率... 03/15 21:56
推 arise119044:岳老大早就當過系主任囉 現在是卸任了而已 03/15 22:19
→ arise119044:如果真有心要唸書的話 哪個老師都會是你最好的幫手 03/15 22:21
→ arise119044:應該要說每個系都有他難唸的地方 只是看你想不想念 03/15 22:22
→ arise119044:都大學了 老師已經不會在你後面逼你念書 03/15 22:22
→ arise119044:大學就是自己督促自己念書的時候 不能再怪老師的教法 03/15 22:23
→ arise119044:不好之類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囉~ 03/15 22:24
噓 shin19881110:"林老師"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勒! 03/18 19:40
推 jack80296:你們對林老師誤解太深了 在她身上可以學到拔草 掃地 03/18 20:01
→ jack80296:切水管 然後教你小心點 附近的住戶會來偷養魚的水 03/18 20:01
推 kim0932:現在的學弟算好命摟 新大樓旁邊的池子沒再用了 03/18 21:51
→ kim0932:不然林老師就叫去拔草了 科科 03/18 21:51
→ shin19881110:是阿他們好好命... 03/19 12:52
→ shin19881110:那兩個池...苦命的回憶! 抓了一個月的魚才清完 03/19 12:53
推 onewine:養殖系不難過阿,那些大刀,仔細聽就知道要怎麼讀囉 04/29 20:11
→ onewine:之前第一次遇到老岳,全班各位數及格,第二次開始就拼高分 04/29 20:12
→ onewine:而不是拼及格了 04/2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