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學期想要找別的地方住 我想要找獨立式的單人套房 可是學校附近好像都是分租居多 ~"~ 版上有人知道哪裡有獨立套房出租的嗎??? 價錢希望可以在在5000以下 @@ 不包水電可接受 但希望可以包一些雜費 ex:管理費.網路費...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間"菁英會館" 有人住過那裡嗎?? 因為他的形式是我想要的那種 一個人一間 不會干擾到其他人 希望有住過的學長姐可以提供一下訊息 ^__^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中意的套房 不然一直在打工都沒有時間出去找阿阿阿阿 〒△〒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113
lovekiss999:第八街那 有佃坤哈佛 一個月4800 不包水電 包管理網路 03/26 00:46
lovekiss999:不過隔音不好 且空間還好= = 03/26 00:46
pretty5:惠春(豐)街那邊好像有 03/26 01:09
evilpoint: 之前"聽說"精英會館 一直在施工 導致很吵又沒地方停車 03/26 01:16
henryol:惠春街有 3500一個月 包網路第四台 03/26 14:32
yu0528:愛國對面包水、網路、第四台 附家具、冰箱、電視、冷氣5.4k 03/26 16:34
mygodlay:我這邊不錯啊 房東人超好 在惠豐街上的全家附近 03/26 18:11
qwert1001x:惠心街那有分租套房月租5000 我有進去看過一個人住挺大 03/26 22:11
may035:惠春街4000、包網路第四台、房東人很好,有電視冰箱櫃子。 03/26 22:38
DATOOU:精英會館的房間大的很大、小的很小。推惠春街! 03/27 00:56
sasiyako:菁英房邊小的好有壓迫感 03/31 21:38
muxiv : 愛國對面包水、網路、第 https://moxox.com 06/21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