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代PO) 小弟今年考上了高雄海洋科大輪機(控制組) 可否請教一下 系裡分類明顯麻? 如果明顯哪幾位控制組的比較推薦? 學長姐畢業的出路狀況? 如果不明顯 哪幾位老師比較推薦? 原則上希望2年能畢業..如果跟的老師出路不錯3-4年也無所謂 請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0.77
ando:控制組的老師都不錯吧 04/1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