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165111 (小安)
看板
NKMU
標題
[問題] 輪機系找老師^^
時間
Thu Apr 16 17:29:42 2009
(朋友代PO) 小弟今年考上了高雄海洋科大輪機(控制組) 可否請教一下 系裡分類明顯麻? 如果明顯哪幾位控制組的比較推薦? 學長姐畢業的出路狀況? 如果不明顯 哪幾位老師比較推薦? 原則上希望2年能畢業..如果跟的老師出路不錯3-4年也無所謂 請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0.77
推
ando
:控制組的老師都不錯吧
04/1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