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因 再研所考試備1 被通知報到 所以正在考慮 要找哪位教授(老師)當BOSS 基本上看 系的說明 系上分兩組:電波 和 訊號處理 可以大概說一下 這兩組的師資嗎... 還是說 就系網站上所寫的那樣 PS: 劉玉美 這位副教授 如何? 在網站上看 這位副教的領域似乎跟我在大學所學比較相近 雖然說這只是一個含糊的統稱 還不知道是哪方面的... 麻煩了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7.109
toroliz:推小美是認真好老師 04/28 15:55
windshock:教學認真的好老師 不過好像沒有收學生? 04/28 16:36
sanyo362:推老陸!! 04/28 18:07
likebb:0.0~劉玉美的話,可能要自己有題目然後知道怎麼做吧... 04/29 15:14
likebb:有個大地雷,只要是系上的都知道XD 04/29 15:14
likebb:陸老師我是沒上過他的課,不過他訓練的方式很扎實 04/29 15:15
likebb:然後... 04/29 15:15
likebb:準備賣肝吧..╮(﹋﹏﹌)╭.. 04/29 15:16
fatfatgigi:選老陸吧.. 04/29 21:39
te426odin:小美老師學光電的,印象中她好像沒有實驗室吧... 05/04 08:57
muxiv : 推小美是認真好老師 https://muxiv.com 06/21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