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95年入學 我修了核心通識 有海洋文明史 法律與生活 生活藝能類有 圖書資訊和藝術概論 請問這樣可以畢業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2.231
ya90033:核心通識不算是四大類通吧 印象是自然 藝術 應用 人文 05/26 19:37
peter921:你還差一個生活藝能1的喔...你修的兩個都是生活藝能2的 05/26 23:57
peter921:所以應該是不行(學校說的..因為我也缺一個1的XD) 05/26 23:58
yu0528:生活藝能若有分 圖資跟藝概也不會是同一組的 05/27 18:51
peter921:為啥不會是同一組…這是同識中心的檔案 05/27 23:13
peter921:http://tinyurl.com/pp883v 05/27 23:13
yu0528:不是4選2嗎 可是我這樣修就沒被通知耶 05/2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