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9554626:謝謝 我會作為參考依據 05/26 23:31
推 JeremyWu:微電傳說是目前的當鋪 05/27 03:42
推 STARKUO:如果真的想學點東西 微電不錯 不然就選南台 電訊就... 05/27 22:32
→ STARKUO:電訊的學歷出去外面實在沒啥用 尤其現在這種不景氣的年代 05/27 22:34
→ STARKUO:公司雇用員工看學經歷 學歷輸很大 可以的話繼續讀研究所 05/27 22:35
→ STARKUO:以上是電訊畢業的沒路用廢人的真實求職心得 05/27 22:36
→ STARKUO:去過台積電面試 非台澄清嬌或有相關經驗都是被巴假的>"< 05/27 22:38
→ STARKUO:奉勸有緣看到我留言的學弟妹快點去讀書吧 尤其是電訊的 05/27 22:40
推 goerge:看來是該回去找教授講一下..當多一點人這樣大家才會認真 05/28 14:28
→ goerge:還有微電是新科系 兩者根本差不了多少 05/28 14:31
→ goerge:如果對天線微波有興趣..在電訊也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吧! 05/28 14:32
→ onlywig:兩系差不多+1... 05/28 23:35
→ likebb:海怪嗎?!! 05/30 14:09
→ aa03070897:聽g大這樣說,就知道不是讀微電系畢業的,想在微電不被 05/30 22:46
→ aa03070897:當的話,是要下一些工夫的,你學到很多東西的,相信我 05/30 22:48
推 goerge:恩 同意你說的 我是想說電訊沒這麼差爾爾 06/01 00:01
→ goerge:何況他又把自己的母系講成這樣! 情何以堪 06/01 00:03
→ windshock:原PO學長 今年上交大電信!!! 06/04 13:37
推 zedeki:敢問學長是第幾年畢業的 小弟是94級 06/09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