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9554626 (高雄人)》之銘言: : 各位微電子 電訊工程系的學長好 : 我是今年剛考完統測的學生 我是電子類的 : 我正在考慮要推哪所學校 : 我想來探聽一下海科的國立研究所升學率高嗎? : 還有師資 設備各位學長們 覺得怎樣呢?? : 如果要推海科跟南台 各位學長給的意見是??? : 謝謝各位囉~ 我是畢業很久的五專部的學長了 我只能說在海專電類讀書風氣真的不是很好 除非你想混個學歷那一定沒問題 如果是真的要學東西那你一定要有很強烈的決心自己看書自己找答案 (其實在 很多學校都是這樣) 因為讀書風氣不是很好老師也就不太想教太多 如此惡性循環.... ~~~~~~~~~~~~~~~~~~~~~~~~~~~~~~~~~~~~~~~~~~~~~~~~~~~~~~~~~~~ 不要認為我說的是很久以前的海專 我目前有朋友他之前休學現在還在海專電訊四技今年畢業 以前他的成績普普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他每天翹課一星期去不到兩天 然後到期中期末考他把書翻翻一就可以上台教那些沒竅課的人 然後名次還蠻前面的 這只有兩個可能 1.我那朋友休學回來腦筋突然開竅了,甚至可能換了腦袋 2.學生素質......... 你認為是哪種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3.183 ※ 編輯: pzyin 來自: 125.229.193.183 (05/26 22:53)
a9554626:謝謝 我會作為參考依據 05/26 23:31
JeremyWu:微電傳說是目前的當鋪 05/27 03:42
STARKUO:如果真的想學點東西 微電不錯 不然就選南台 電訊就... 05/27 22:32
STARKUO:電訊的學歷出去外面實在沒啥用 尤其現在這種不景氣的年代 05/27 22:34
STARKUO:公司雇用員工看學經歷 學歷輸很大 可以的話繼續讀研究所 05/27 22:35
STARKUO:以上是電訊畢業的沒路用廢人的真實求職心得 05/27 22:36
STARKUO:去過台積電面試 非台澄清嬌或有相關經驗都是被巴假的>"< 05/27 22:38
STARKUO:奉勸有緣看到我留言的學弟妹快點去讀書吧 尤其是電訊的 05/27 22:40
goerge:看來是該回去找教授講一下..當多一點人這樣大家才會認真 05/28 14:28
goerge:還有微電是新科系 兩者根本差不了多少 05/28 14:31
goerge:如果對天線微波有興趣..在電訊也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吧! 05/28 14:32
onlywig:兩系差不多+1... 05/28 23:35
likebb:海怪嗎?!! 05/30 14:09
aa03070897:聽g大這樣說,就知道不是讀微電系畢業的,想在微電不被 05/30 22:46
aa03070897:當的話,是要下一些工夫的,你學到很多東西的,相信我 05/30 22:48
goerge:恩 同意你說的 我是想說電訊沒這麼差爾爾 06/01 00:01
goerge:何況他又把自己的母系講成這樣! 情何以堪 06/01 00:03
windshock:原PO學長 今年上交大電信!!! 06/04 13:37
zedeki:敢問學長是第幾年畢業的 小弟是94級 06/09 20:42
muxiv : 謝謝 我會作為參考 http://yofuk.com 06/21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