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五、評分標準 :   :  1.表達能力:10% :  2.學習能力:10% :  3.專業能力:10% :  4.人格態度:10% :  5.特殊專長:10% :  6.基本分 :50% 告訴你實話好了 面試上面寫的這些基本標準呢......通通是垃圾.... 面試進去一切自由心證~~~評審委員愛改幾分就幾分~~ 只是現在公立學校面試都會有攝影存證~~所以也不太可能有舞弊行為 至於分數怎麼評?? 外表..只要不要穿著邋遢太過怪異不會有差異.... 除非你長得像海龜我一樣男不親女不愛~~ 表達...說話清晰口條清楚問答有條有理會加一些分數 分數不會相差太多~~如果你說話真的很強也不用考了~~快去拉保險吧!! 態度....進去不要把什麼怪文句搬出來說...客氣是基本 如果開口就是什麼 ★↗㊣煞气a 口ㄞ海龜㊣↖★~~~ 保證你沒學校念 簡單的就是說只要你不要進去表現爛的誇張~~~分數大家都差不多啦...... 那看甚麼??? 你的考試分數啊~~~學測..大考...學校成績.. 哪個學校來的....從哪個學校來的分數會有不同的加權比重... 那加權怎麼排?~~~簡單說高中職入學考分數高低拿來列一排就是加權比重了..... 很不公平吧!! 但推甄就是比這些~~一般來說從公立來的給分會比私立來的高... 有沒有得到一些特殊獎狀~~~ 校內獎狀會加一點分但不多~~ 如果是全國性且個人比賽的甚至可以分數倍增 有考到全民英檢的也不錯~~~如果是託福或是多益這種國際認證的更棒!! 有一堆證照的也可以拿出來附上啦.... 有沒有跟考的系所相關並不是那麼重要..!!!...有就附上撐撐場面也不錯 切記一定要是公認機關核發的證明才"比較"會有加分唷!!!! 那種什麼何家仁還是吉德堡發的獎狀就請不要拿出來貽笑大方了..... 另外一定要是高中期間的經歷..千萬不要把小學的學業進步獎放上去了...XDDD 這些東西才是重點咩..... 總之~~祝你能考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4.58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40.144.58 (06/25 00:57)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40.144.58 (06/25 00:59)
watersea:感謝~~~~~~ 06/25 12:12
logisticQ:好吧聽我們班面試的這樣講下來,感覺反應快比較重要@@ 06/26 18:12
logisticQ:希望如你所願來運籌了,祝你好運:) 06/26 18:13
dj198802:急著上賊船??歡迎加入LM 06/2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