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3927kimo:1.是系吧!!課本看老師有中文有英文.. 07/05 23:19
→ g3927kimo:2.有 07/05 23:19
→ g3927kimo:3.基本上約在25000左右(一樣要看系) 07/05 23:20
→ g3927kimo:4.可 07/05 23:20
→ g3927kimo:補充.可.轉考方式由各系決定 07/05 23:21
→ ping4891:在我印象中夜校不能轉日校~入學成績差很多 07/06 04:34
推 nkmumee:學弟~~海環系要換主任囉~真不知道會不會被修理更慘 07/06 11:37
→ zq1241:恩..不能轉成日校啊..謝謝你喔 07/06 14:16
→ zq1241:痾..那學弟是在講我嗎...我是女生..淚奔 07/06 14:25
→ ccw77918:可以轉,但是有條件...成績或是考試!!忘了... 07/06 14:27
→ zq1241:要考試的樣子,日間跟夜間部差很多嗎?! 07/06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