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q1241 (小萍)》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海科夜校生海環科學生的課本是用哪一種的原文還是中文版?! : 請問一下夜校生有數色可住嗎 : 宿舍 : 夜校海科學費一學期加上學雜費等等費用大概是多少?! : 可辦就貸嗎?! : 謝謝大家為我解答 : 補充一點 夜校生可轉成日校嗎?! : 麻煩大家替我回答了 謝謝 分為兩種 1.轉學 可以轉入很多學校學系的二or三年級 視該學校學系的規定而定.... 要用轉學考的方法跳入更好的學校也是有機會的 轉學考大多是在3~6月由各學校自行舉板 但是缺點是有可能學分無法抵免延畢是免不了 2.轉系 http://acad.nkmu.edu.tw/regulation/admission/相關-各系轉系科申請標準960528.pdf 依照本校海洋環境工程系轉系規定 1.相關系科得平轉,非相關系科須降轉。 2.前學年學業成績75分以上。 3.需經由系主任審核通過,每學年最多錄取5名 系主任應該是不會同意啦.. 不過說真的夜間部幹嘛轉日間部啊........ 夜間部比日間部好過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5.135 ※ 編輯: turtao 來自: 114.39.55.135 (07/06 10:45)
zq1241:所以..是能還是不能轉成日校!? 07/06 14:21
zq1241:咦,請問你也是夜校生嗎?! 07/06 14:26
amywoo:可以~但是要考試.班上就有進修部轉進來的~說真的進修部 07/06 17:08
amywoo:老師比較不會那麼嚴格= =~~ 07/06 17:09
r0302111:我轉過去結果延畢了~~YA....我水食的.... 07/08 19:41
r0302111:而且是只剩下一科3學分的喔.... 07/08 19:41
zq1241:延畢啊....我實在是很不想延畢.... 07/08 20:34
dickmu88:傻呼呼 一樣四年 夜校的白天多賺你一堆打工錢 07/10 11:22
zq1241:想請問一下,夜校畢業證書跟日校的一樣嗎?! 07/11 00:27
r0302111:是一樣的喔~~ 07/11 11:49
muxiv : 我轉過去結果延畢了~~ https://noxiv.com 06/21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