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姐好: 我是今年進海環係一年級的新生 到現在還沒去繳交學費 之前猶豫著是否重考或就讀...。 禮拜五要新生訓練了,我還是在猶豫著...。 明天想說要去簽放棄同意書了...但是好掙扎...。 大家覺得..重考好?還是就讀好..? 有沒有也是進修部的人指點迷津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7.114
evilpoint:來吧!!! 你可以邊讀邊重考 (<=過來人) 09/08 15:09
stylemusic:可是學費都繳了~"~ 09/08 16:21
zq1241:我還沒繳學費 09/08 16:24
fatfatgigi:想重考的點是什麼? 09/08 18:06
bee790719:如果想考好一點就認真拼重考吧!加油 09/08 18:38
BS1017:同一樓 09/08 18:43
house110: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09/0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