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u2089:開學要看你最後一次選課你能不能選上 但是還沒選的時候你 09/10 22:03
→ mau2089:還是要去上課喔 開學選課期間要自己橋 要不然都是碰運氣 09/10 22:04
→ mau2089:開學後還有一次選課 大約是在第2週的樣子 09/10 22:07
→ mau2089:滿了要有人退你才可以選 所以跟同學橋一下吧 09/10 22:08
→ g3927kimo:可以找體育老師加簽 開學後確定是哪個課就要去上了 再 09/10 22:38
→ g3927kimo:給你的選課時間如果不能選上的就問老師給不給加簽了 09/10 22:39
→ stylemusic:我選到撞球 好想哭 09/10 22:54
→ vfewcdg:被選到高爾夫 好想哭 09/11 00:53
推 mau2089:撞球很好過 去那邊吹冷氣耶(旗津)老師也不太會刁難女生 09/12 01:19
→ darktime:旗津的撞球是方和明老師..好過的話見仁見智XD 09/12 08:17
→ basketkdash:方和明很好過啦 不過千萬不要在他課上說髒話... 09/12 13:32
→ stylemusic:我是楠梓的 09/1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