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dfung (鋒)
看板
NKMU
標題
[閒聊] 魔方研究社
時間
Tue Sep 15 01:18:21 2009
海生系來個新生 是魔術方塊神手 YOCK大大 快點在海科大創個魔方研究社吧 一年級總是時間比較多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1.30
推
yock6411
:這個嘛...我本身是要加入熱舞耶...
09/15 18:42
→
yock6411
:魔術方塊這個領域 我現在只有當我高中的社團老師而已
09/15 18:42
→
redfung
:也當我老師好了XD
09/16 01:48
推
qkandy5566
: ╱▏ ▕╲
09/23 22:17
→
qkandy5566
:Y
09/23 22:17
→
g0189128
:大四要畢業,有沒有人對口琴社有興趣的呀!我想成立口琴社
09/27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