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海生系來個新生 是魔術方塊神手 YOCK大大 快點在海科大創個魔方研究社吧 一年級總是時間比較多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1.30
yock6411:這個嘛...我本身是要加入熱舞耶... 09/15 18:42
yock6411:魔術方塊這個領域 我現在只有當我高中的社團老師而已 09/15 18:42
redfung:也當我老師好了XD 09/16 01:48
qkandy5566:  ╱▏    ▕╲      09/23 22:17
qkandy5566:Y 09/23 22:17
g0189128:大四要畢業,有沒有人對口琴社有興趣的呀!我想成立口琴社 09/27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