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要在學校內打工..先上網填申請表後, 申請就會有了嗎?還是得等一段時間?? 大概得等多久?? 確定有了後,是馬上開始做,然後就有算薪水的, 還是先做一陣子的義工,才變成有薪水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