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bshung (shung)
看板
NKMU
標題
[問題] 校內打工的問題
時間
Mon Sep 28 17:30:31 2009
請問要在學校內打工..先上網填申請表後, 申請就會有了嗎?還是得等一段時間?? 大概得等多久?? 確定有了後,是馬上開始做,然後就有算薪水的, 還是先做一陣子的義工,才變成有薪水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