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找麻煩??????? 不不不.....我只是開了個辯論大會還沒關罷了 打從我第一篇文,我就說了。 我是來尋找 "1" 的。 完美! 百分之百! 從各個角度去看,都不會有利益虧損者 或是說,各個人的利益虧損直是一樣的 優惠券不得交易,也不是學生會設的,更不是我。 是高鐵設的!! 我也想拿來以後賣錢啊,不然給別人用也好...但他就是說不行 阿不然勒? 還是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要不說沒人知道!!! 那不就鑽漏洞,那當初好不容易擬定的法則不就多的?? 一開始直接要他們沿路發放就好了, 滿天的優惠券亂飛???? 她又不是櫻花!!!!!! 有人應該會說,我也只是躲在這邊亂嘴砲吧???? 我自己有打自介 也都知道我哪裡人了,去那邊大喊我的ID,我隨時出來陪你泡茶 ???我威脅??? 沒有,我是真的隨身帶茶包 開這個會,我本來的用意就是來辯論的! 辯方和被辯方,哪邊不是互找麻煩?? 我可不是雞蛋裡挑骨頭,只是那根刺,太突出了不能不挑阿 傷了人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20
peter921:哪邊說不能把票給別人了?? 把網頁看清楚先好嗎? 10/10 13:58
peter921:只有說用優惠票買的票不能轉讓給"非學生使用" 10/10 14:00
needwood:哦? 那是我錯! 10/10 14:01
peter921:亦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轉售他人 這樣而已 10/10 14:01
needwood:嗯嗯! 10/10 14:01
vicoju:n先生應該是怕換拿到票的學生 拿票再綁架其他同學 10/10 14:21
vicoju:那是不是比學生會拿票綁架我們好呢? 是不是又更接近1 10/10 14:22
vicoju:上新聞的機率怎個降低 學生會也不會被砲轟 因為那變成 10/10 14:23
vicoju:那變成大家會說海科學生人品數質差 學生會就可全身而退 10/10 14:25
needwood:?? 這樣比單純學校被砲或單純學生會被砲來得慘烈吧 = = 10/10 14:37
vicoju:一個人最多能拿到2張票 規模整個縮小 10/10 14:56
vicoju:還是你認為海科人都會拿這2張票來作怪 10/10 14:56
turtao:況且有資格拿到票的人本來就有權力處理.... 10/10 14:57
turtao:就算轉售被炮轟也是個人行為問題..不是整個學校或學生會.. 10/10 14:58
turtao:不像學生會是等於霸占了全部學生的優惠卷...比轉售更可惡 10/10 14:58
vicoju:完全同意樓上的說法 10/10 15:13
kutkin:這不是很簡單的問題嗎 高鐵說不能轉賣 10/10 15:15
kutkin:所以我們不可能拿1000張去賣掉換成錢大家分 10/10 15:15
kutkin:當然就是大家一起來登記抽籤 不然還有什麼方法? 10/10 15:15
needwood:問題是從高鐵看來,就是海科大的會把東西轉售阿??? 10/10 15:47
needwood:就算我們心知肚明 是那個人的道德問題,但以後要取得 10/10 15:47
needwood:優惠或贊助,相對提高難度。 10/10 15:48
stylemusic:為了這次的風波你還上來發心得 光這點就不能噓了 10/10 15:55
needwood:就當作我是來西經驗值得就好拉 10/10 15:56
kutkin:個人轉售的事情到處都有 不單高海 10/10 16:21
needwood:恩 = = 道德思想根深蒂固 難改了 10/10 16:53
turtao:轉售是一定會有的事情....不光高海有而已..高鐵也不會在意 10/10 17:05
turtao:現在真正傷害學校形象的禍首是學生會!!!要搞清楚對向.. 10/10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