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運籌系今年一年級的實習時數要滿320個小時 要說多 其實也不多啦 (都多虧偉大的主任幫我們從180爭取到這樣) 大約在大3升4的暑假可以結束ˇˇ 像是前幾天才結束面試的家樂福,暑假只能做一個月(大賣場最累的八月份) 一次時數約110個小,所以算一算要實習3次(1升2、2升3、3升4的暑假) 以上是幸運面試上的人的計算方式,不幸運的人呢!? 2升3、3升4、4升5的暑假.........你有聽過有人延畢是因為實習時數不夠嗎 =口= 我就是那群不幸運的人之一 Q.Q 至於寒假...暑假不回家還好 寒假不回家是怎樣?學生要領紅包!(/‵Д′)/~ ╧╧ 況且新年是個團圓的節日 在中國人眼中意義非凡 不回家祭祖我怕會流年不利 我們班也跟提過是否可以拿在外面打工的時數來抵?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不行 因為學校有三間我們的實習商店 校外實習面試沒上的 可以提出校內實習申請 每天晚上6點上班到9點 不支薪...... 嘆氣...高層有沒有想過 有些人必須要靠打工才能養活自己的呢? 叫他不要打工在學當免費勞工 要他喝西北風是嗎? 學長姐們時數180 很快就可以滿了 我們的時數320 這要我們延畢通通給學校當免費勞工是嗎!? 要把時數改成這樣也不提出新的措施,拿上一屆的規定來規定我們 這樣合理嗎? (何鯉教官:躺著也中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 編輯: watersea 來自: 192.83.195.210 (06/10 18:46)
logisticQ :我當初校內實習一學期實習完 06/10 19:44
watersea :180要一年320要兩年= =? 06/10 19:47
lovemypooh :對不起 看到最後一句話我笑了 XD 06/11 00:07
brian781005 :非常贊同你說的呀,真的當要靠自已生活的同學一堆時 06/11 01:23
brian781005 :間都不是時間,找到穩定的工作又要實習,沒有一半結 06/11 01:24
brian781005 :一次沒結束還要第二次那找到的工作又要沒有 06/11 01:25
ys6301 :系上有隨便聽就四處跟學生講說某人上班摸魚的主任 06/11 01:44
ys6301 :還有說叫學生不要打工就儘量不要去打工的老師 06/11 01:45
ys6301 :可是他們都沒想過不是每個人都是富家or書香子弟 06/11 01:45
ys6301 :不知道大家除了讀書還要自己賺錢養自己阿 06/11 01:46
ys6301 :好氣憤...,我當初也是因為實習在家樂福浪費兩個假期 06/11 01:46
ys6301 :去家樂福排貨不如去7-11,有錢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06/11 01:47
ys6301 :在家樂福排貨,國中生畢業就可以了阿,幹麻讀到大學?! 06/11 01:47
shiki106 :不然跟主任他們談談改成跟別的學校一樣 06/11 01:48
shiki106 :變成不用上課去實習這樣 大四 06/11 01:48
brian781005 :他這麼好講話就不會這樣了... 06/11 01:52
ys6301 :謎之音:一切都是為了評鑑~~~~請大家包涵 06/11 01:54
shiki106 :還是要給你水果報的電話或教育部的mail.... 06/11 01:59
dj198802 :我是覺得320還是作得完啦...你實際上做得時數(如果 06/11 02:02
dj198802 :全認的話,320差不多 06/11 02:02
dj198802 :然後在家樂福跟台糖真的是沒什麼用啦 06/11 02:04
dj198802 :這點系上真的有必要知道 06/11 02:04
ys6301 :中法興錢賺得多,但也學不到東西,更不用說校內那些店? 06/11 02:21
dj198802 :一切都是為了評鑑~ 06/11 02:24
brian781005 :學校不像學校 06/11 02:25
zoe6481 :請告訴我們唸了這個系的出路到底是什麼...學生的價值 06/11 02:35
watersea :學生的價值在當便宜勞工 實習生不如工讀生啊!! 06/11 06:42
pttturiaf :實習不過就是變相的打工吧!! -___- 06/11 22:11
DavosKuei :320真的很多 但是你們一年級只是私下抗議上面怎麼會 06/11 23:03
DavosKuei :知道? 運籌的人都怕麻煩這我可以認同 06/11 23:04
DavosKuei :以為實習可以幫助你就業的偉大理想 06/11 23:05
shiki106 :真的是為了評鑑 校內那三個地方看不出來哪邊值得學習 06/11 23:43
shiki106 :當初在那耗了半年 浪費時間 就是免費勞工 06/11 23:44
shiki106 :一樣都是服務等等東西 外面學的到 還有錢賺!!!!!! 06/11 23:45
shiki106 :這個系阿... 想進來的可能要想想吧 (後悔~~~哭) 06/11 23:46
brian781005 :實習中了有支薪的還算好,但如果是沒支薪,寒暑假要 06/12 00:29
brian781005 :強迫回實習的地方,這樣代表沒辦法做自已的規劃 06/12 00:29
brian781005 :需要自已打工賺生活費的同學更是麻煩 06/12 00:30
turtao :有支薪也沒啥用吧,印象中都不會有多少... 06/12 00:38
qq20047 :寒暑假去中法興晚班可能很快就有320..... 06/12 01:17
logisticQ :我被抽去模擬面試時有被問到十席的問題 06/12 10:59
logisticQ :我說180剛好,但是學這些東西跟本不用這麼多時間 06/12 11:00
logisticQ :校內沒錢就算了,但是這些東西真的不需要這麼多時間 06/12 11:00
logisticQ :學妹說有跟系上講了,不過我想一切攏係為了評鑑阿 06/12 11:01
watersea :禮拜五又重新提了一次 主任說會好好處理 希望如此 06/12 23:25
ys6301 :你快畢業的時候你也會聽到 學弟說:主任說會好好處理 06/13 00:35
brian781005 :希望如此 06/13 02:49
watersea :=口= 06/13 16:03
watersea :處理完了 變200個小時ˇˇ 06/20 09:09
baseball464 :有吵有糖吃 06/2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