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sticQ :我當初校內實習一學期實習完 06/10 19:44
→ watersea :180要一年320要兩年= =? 06/10 19:47
→ lovemypooh :對不起 看到最後一句話我笑了 XD 06/11 00:07
→ brian781005 :非常贊同你說的呀,真的當要靠自已生活的同學一堆時 06/11 01:23
→ brian781005 :間都不是時間,找到穩定的工作又要實習,沒有一半結 06/11 01:24
→ brian781005 :一次沒結束還要第二次那找到的工作又要沒有 06/11 01:25
推 ys6301 :系上有隨便聽就四處跟學生講說某人上班摸魚的主任 06/11 01:44
→ ys6301 :還有說叫學生不要打工就儘量不要去打工的老師 06/11 01:45
→ ys6301 :可是他們都沒想過不是每個人都是富家or書香子弟 06/11 01:45
→ ys6301 :不知道大家除了讀書還要自己賺錢養自己阿 06/11 01:46
→ ys6301 :好氣憤...,我當初也是因為實習在家樂福浪費兩個假期 06/11 01:46
→ ys6301 :去家樂福排貨不如去7-11,有錢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06/11 01:47
→ ys6301 :在家樂福排貨,國中生畢業就可以了阿,幹麻讀到大學?! 06/11 01:47
→ shiki106 :不然跟主任他們談談改成跟別的學校一樣 06/11 01:48
→ shiki106 :變成不用上課去實習這樣 大四 06/11 01:48
推 brian781005 :他這麼好講話就不會這樣了... 06/11 01:52
→ ys6301 :謎之音:一切都是為了評鑑~~~~請大家包涵 06/11 01:54
→ shiki106 :還是要給你水果報的電話或教育部的mail.... 06/11 01:59
推 dj198802 :我是覺得320還是作得完啦...你實際上做得時數(如果 06/11 02:02
→ dj198802 :全認的話,320差不多 06/11 02:02
→ dj198802 :然後在家樂福跟台糖真的是沒什麼用啦 06/11 02:04
→ dj198802 :這點系上真的有必要知道 06/11 02:04
→ ys6301 :中法興錢賺得多,但也學不到東西,更不用說校內那些店? 06/11 02:21
推 dj198802 :一切都是為了評鑑~ 06/11 02:24
推 brian781005 :學校不像學校 06/11 02:25
推 zoe6481 :請告訴我們唸了這個系的出路到底是什麼...學生的價值 06/11 02:35
→ watersea :學生的價值在當便宜勞工 實習生不如工讀生啊!! 06/11 06:42
推 pttturiaf :實習不過就是變相的打工吧!! -___- 06/11 22:11
→ DavosKuei :320真的很多 但是你們一年級只是私下抗議上面怎麼會 06/11 23:03
→ DavosKuei :知道? 運籌的人都怕麻煩這我可以認同 06/11 23:04
→ DavosKuei :以為實習可以幫助你就業的偉大理想 06/11 23:05
→ shiki106 :真的是為了評鑑 校內那三個地方看不出來哪邊值得學習 06/11 23:43
→ shiki106 :當初在那耗了半年 浪費時間 就是免費勞工 06/11 23:44
→ shiki106 :一樣都是服務等等東西 外面學的到 還有錢賺!!!!!! 06/11 23:45
→ shiki106 :這個系阿... 想進來的可能要想想吧 (後悔~~~哭) 06/11 23:46
→ brian781005 :實習中了有支薪的還算好,但如果是沒支薪,寒暑假要 06/12 00:29
→ brian781005 :強迫回實習的地方,這樣代表沒辦法做自已的規劃 06/12 00:29
→ brian781005 :需要自已打工賺生活費的同學更是麻煩 06/12 00:30
→ turtao :有支薪也沒啥用吧,印象中都不會有多少... 06/12 00:38
→ qq20047 :寒暑假去中法興晚班可能很快就有320..... 06/12 01:17
→ logisticQ :我被抽去模擬面試時有被問到十席的問題 06/12 10:59
→ logisticQ :我說180剛好,但是學這些東西跟本不用這麼多時間 06/12 11:00
→ logisticQ :校內沒錢就算了,但是這些東西真的不需要這麼多時間 06/12 11:00
→ logisticQ :學妹說有跟系上講了,不過我想一切攏係為了評鑑阿 06/12 11:01
→ watersea :禮拜五又重新提了一次 主任說會好好處理 希望如此 06/12 23:25
推 ys6301 :你快畢業的時候你也會聽到 學弟說:主任說會好好處理 06/13 00:35
推 brian781005 :希望如此 06/13 02:49
→ watersea :=口= 06/13 16:03
→ watersea :處理完了 變200個小時ˇˇ 06/20 09:09
→ baseball464 :有吵有糖吃 06/2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