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學校對面的某mk早餐店 還蠻常去吃的 因為不太喜歡吃漢堡或三明治 剛好有許多種拼盤 所以還蠻符合我的口味 個人覺得味道也還不差 不過... 早在那家店剛開幕沒多久 我就有去吃過 連去兩天都我都點溫奶茶 而且也是填單子的 結果卻都是來冰奶...= =" 有時候也有過飲料送錯 剛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粗心畫錯格 結果才發現不是我的錯 然後想說反正喝不一樣的也無所謂 就算了 不久前有一次去點義大利麵 一放到我桌上就發現盤子上好像很多灰塵 就拿張面紙擦了一下盤子的邊邊 結果竟然超髒的!!! 是黑黑的那種 但也不是沒洗盤子的髒 想是那種洗完後擺很久沒用 又很多不明灰塵漂到上面的哪種感覺... 這次我又默默的吃掉了= = 上禮拜外帶早餐 等到要吃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沒有給餐具 我人又在外面 是要我怎麼吃啊? 因為是拼盤 又有薯泥又有香腸 沒有筷子超不方便... 剛剛某同學也去那買 買了兩杯飲料 卻只給了一根吸管 當然這件事我也遇過... 雖然東西我還蠻喜歡吃的 但是還是對他死心了 今天就還是到隔壁去買早餐囉~~~ -- 我是高海科板專用匿名id,如需代po請直接寄站內信給本id即可。 請注意本id視同看板延伸,來信請勿流於 謾罵、公佈他人個資 等行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8.190
airtsubasa :不 07/12 23:05
qq20047 :資管系的愛去那採地雷!!..... 07/12 23:39
janelin07 :原來一樓常去吃? 07/12 23:55
soranoyume :我對連鎖的早餐店很少好映像的 不是太貴就是態度問題 07/13 01:14
airtsubasa :紅茶有種奇怪味道,買了一次等超久 07/13 09:18
NaMeika := =!!! 紅茶還不錯喝阿!?...但是沒給吸管是要我喝__? 07/13 10:18
Palaclin :還好我都吃海科大 07/13 10:25
kimjay :是哪一間呀@"@..有3間耶 07/13 10:41
NaMeika :提示:招牌藍藍的...-3- 07/13 14:05
amywoo :它們的奶茶有怪味= =很像化學藥劑..上次喝了一口就 07/13 15:29
amywoo :倒掉了= = 07/13 15:29
bill19880401:還好我都吃它旁邊的... 07/13 20:47
justonlytwo :海x大早點…二年級時曾吃飯團吃到小石子 07/14 05:22
q26766 :資管系… 07/14 19:54
airtsubasa : … 07/16 00:59
Tifoin :自從出包過4次我再也不去那家~我還看到員工臉很臭說! 07/17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