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tsubasa :不 07/12 23:05
→ qq20047 :資管系的愛去那採地雷!!..... 07/12 23:39
推 janelin07 :原來一樓常去吃? 07/12 23:55
→ soranoyume :我對連鎖的早餐店很少好映像的 不是太貴就是態度問題 07/13 01:14
→ airtsubasa :紅茶有種奇怪味道,買了一次等超久 07/13 09:18
推 NaMeika := =!!! 紅茶還不錯喝阿!?...但是沒給吸管是要我喝__? 07/13 10:18
→ Palaclin :還好我都吃海科大 07/13 10:25
→ kimjay :是哪一間呀@"@..有3間耶 07/13 10:41
推 NaMeika :提示:招牌藍藍的...-3- 07/13 14:05
推 amywoo :它們的奶茶有怪味= =很像化學藥劑..上次喝了一口就 07/13 15:29
→ amywoo :倒掉了= = 07/13 15:29
→ bill19880401:還好我都吃它旁邊的... 07/13 20:47
推 justonlytwo :海x大早點…二年級時曾吃飯團吃到小石子 07/14 05:22
推 q26766 :資管系… 07/14 19:54
→ airtsubasa : … 07/16 00:59
推 Tifoin :自從出包過4次我再也不去那家~我還看到員工臉很臭說! 07/17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