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KM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你一下 電訊工程系 在暑假有迎新茶會嗎? 因為很多學校都有 不知道我們學校有沒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06.11
JeremyWu :哪個你呀? 08/14 12:54
Q3O :是我嗎@_@? 08/14 15:23
m609042002 :迎新都是該系辦的嘛? 還是會合辦什麼的?(我是新生 08/14 17:53
qkandy5566 :迎新是各系學會主辦吧 .. 沒有統一辦理 08/14 20:32
wx9950a :大部分都是系學會辦的 你可以到他們系學會網誌看看 08/14 21:16
wx9950a :http://www.wretch.cc/blog/nkmuece 08/14 21:17
wx9950a :也可以留言詢問 相信他們很願意為你服務 08/14 21:17
ilove770729 :但系會費就一定要繳,否則會被威脅不蓋離校章。 08/15 00:32
turtao :但是不交 還是一樣可以蓋 不給蓋可以申訴 那是違法的 08/15 00:38
wx9950a :沒必要為了鼓勵繳系會費這樣嚇新生吧Orz 08/15 01:42
john7643 :電訊系沒強迫交系費喔 08/15 09:38
john7643 :沒交系費也能正常畢業~ 08/15 09:39
john7643 :我們班只有1x個交系費~~章還是照蓋 08/15 09:40
fatfatgigi :我沒繳也沒事 08/16 02:15
Ston111 :此風不可長 系學會沒錢哪來的活動 08/16 23:47
TSR99 :沒繳就不要參加就好啦 說這麼多...反正活動本來就不 08/18 11:18
TSR99 :是人人滿意... 08/18 11:19
yeng1217 :歡迎加入電訊~~ 08/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