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的英聽這學期重修了 可是今天上完課才發現,這個班級是A3的,但我二下修的是A2班 突然有點驚...這樣修到的學分算數嗎? 還是...我一定要修A2的才行? 麻煩版上同學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35.219
shrewd93:當然有學分阿,不都是叫英文聽講練習 03/08 01:46
fallengsg:A3比A2難的書 03/08 09:36
zenchen:問問看比較保險 我大一英文就是下修不承認學分 >"< 03/08 09:45
isaacisaac:英聽沒差,我記得 03/0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