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要上游泳課了 真是萬分緊張 真的是很煩呦 今天去了太平洋跟名佳美 太平洋有好看的阿 但都要1800起跳 看過太平洋名佳美的就感覺弱了 所以想說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逛 請問一下大家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57
CJ2048:太平洋 華歌爾 好穿好用 但是男生的好像撤了 大家參考 02/27 23:15
ronanannie:我在市立游泳池對面那家買的 不過是3年前的事了= = 02/28 00:05
j1989323:有去過潮州一家水鴨子,老闆娘很親切,也蠻便宜的,可試穿 02/28 00:07
oesh:身材練好看了 穿什麼泳衣都好看 02/28 01:00
atlans9:有穿就好啦~~ 02/28 12:23
zxcvb7700:正妹穿啥都好看XD 02/28 23:40
rainbowclub:內埔燦坤旁的運動用品店 03/01 09:47
謝謝大家的情報 星期日的時候去華美逛了 敗下去了@@ 果然還是花了一千多 呼 希望游泳課順利!!!! ※ 編輯: jiao843 來自: 140.127.27.57 (03/01 12:59)
JKevin:@@你是女生阿?怎麼要花到1000多~我們跑到家樂福對面 03/07 17:59
JKevin:整套買下來不到1千~泳鏡還是有度數的那種ㄟ~ 03/0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