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J2048:太平洋 華歌爾 好穿好用 但是男生的好像撤了 大家參考 02/27 23:15
推 ronanannie:我在市立游泳池對面那家買的 不過是3年前的事了= = 02/28 00:05
→ j1989323:有去過潮州一家水鴨子,老闆娘很親切,也蠻便宜的,可試穿 02/28 00:07
推 oesh:身材練好看了 穿什麼泳衣都好看 02/28 01:00
推 atlans9:有穿就好啦~~ 02/28 12:23
→ zxcvb7700:正妹穿啥都好看XD 02/28 23:40
→ rainbowclub:內埔燦坤旁的運動用品店 03/01 09:47
謝謝大家的情報
星期日的時候去華美逛了 敗下去了@@
果然還是花了一千多 呼
希望游泳課順利!!!!
※ 編輯: jiao843 來自: 140.127.27.57 (03/01 12:59)
→ JKevin:@@你是女生阿?怎麼要花到1000多~我們跑到家樂福對面 03/07 17:59
→ JKevin:整套買下來不到1千~泳鏡還是有度數的那種ㄟ~ 03/0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