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屏東有沒有比較專業的眼鏡行? 我想要換個鏡片價格大概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1.16
rh33:校門口的不錯阿 03/12 23:58
iloveonew:看鏡片等級 03/13 00:56
a0004175:認識的可以找到磨鏡片600元,台製高級品,我老家開眼鏡行 03/13 01:18
a0004175:不過鏡片光成本就四百了...外面人家也是要賺的... 03/13 01:19
a0004175:個人認為能夠600磨到好真的不簡單...是在流血出清 03/13 01:19
ROCMC:幾百塊到上萬都有 請問你預算? 03/13 09:01
tony711:我大推校門口的那間『東京眼鏡行』 03/13 20:31
ants8069:校門口的...不推薦- - 03/13 23:01
AbcPig:之前在校門口配過一兩副 發生一件事後我就沒再去了 03/13 23:30
shwu:不過我也都去校門口那間 03/13 23:51
aattbbss:校門口那家老闆很不會做生意,每次去買隱形眼鏡都搞得很 03/14 00:03
aattbbss:很不爽...老闆很不會說話又愛裝專業..沒很專業的感覺 03/14 00:04
marlboro11:前一陣子才去廣東路上的東京眼鏡換鏡片 1片400元 03/14 03:54
a0004175:一片400...看廠牌囉~有些廠牌的多層膜鍍的很差...要挑 03/14 13:33
justice7696:Hoya 一副2000 在高雄 04/1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