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各處室網頁都有連絡方法... 只要弄清楚想知道的事是由哪一個處室負責的 (例如選課要找教務處 但是停車我就搞不懂要找學務處或軍訓室...) 不用太麻煩學生會 寫清楚事情跟訴求 寄信過去 一般都會有回應的 頂多是時間上 如果寄到不是負責的單位或人 可能信還會被各單位轉來轉去 會比較晚回 之前我在太陽城BBS上有留言過 大概2個禮拜才有相關單位回覆(如果我沒記錯 = =") 不過至少回覆的我很滿意 大家如果真的有想要反應正式的事情 可以考慮試試看 PS. 去年12月有寫信去屏東縣政府反應選舉車一件事 到現在還沒回 我已經放棄了 PPS.上週有寫信去屏東市公所反應有一段路不平的事 一個禮拜就回覆原因 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3.69
pk987456:下次寫給馬總統,他說不定會在治國週報 回你 XDDDDDD 03/20 13:44
DGmon:基本上都要署名才有受理的機會~~ 03/20 15:44
DGmon:如果是寫不好的,未署名都算黑函且不受理 03/20 15:45
shwu:學校的留BBS沒署名 縣政府的有署名 市公所的有留mail而已 03/20 17:23
NINTEND0:哇,學妹平時這麼認真在申述啊?真是有趣... 03/20 18:25
ShimanoBass:PUSH~ 03/20 19:03
oesh:我上次有寫給馬 結果回覆是罐頭訊息... 03/20 19:29
shwu:啊 我也有收過罐頭式的 XD 那次是在考選部留言的 03/20 19:41
shwu:有時會無奈啦 不過有時如果疑問或需求寫詳細點 就可以期待 :P 03/20 19:42
zenki000000:曾寫給縣政府 住宅周圍環境髒亂雜草叢生...等 03/20 20:13
zenki000000:一個禮拜後 來了山貓清草+消毒人員...(台南.. 03/20 20:14
a0004175:如果回覆罐頭訊息就要拼命留言...教育部至少留三次才有效 03/20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