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k987456:下次寫給馬總統,他說不定會在治國週報 回你 XDDDDDD 03/20 13:44
推 DGmon:基本上都要署名才有受理的機會~~ 03/20 15:44
→ DGmon:如果是寫不好的,未署名都算黑函且不受理 03/20 15:45
→ shwu:學校的留BBS沒署名 縣政府的有署名 市公所的有留mail而已 03/20 17:23
→ NINTEND0:哇,學妹平時這麼認真在申述啊?真是有趣... 03/20 18:25
推 ShimanoBass:PUSH~ 03/20 19:03
推 oesh:我上次有寫給馬 結果回覆是罐頭訊息... 03/20 19:29
→ shwu:啊 我也有收過罐頭式的 XD 那次是在考選部留言的 03/20 19:41
→ shwu:有時會無奈啦 不過有時如果疑問或需求寫詳細點 就可以期待 :P 03/20 19:42
→ zenki000000:曾寫給縣政府 住宅周圍環境髒亂雜草叢生...等 03/20 20:13
→ zenki000000:一個禮拜後 來了山貓清草+消毒人員...(台南.. 03/20 20:14
推 a0004175:如果回覆罐頭訊息就要拼命留言...教育部至少留三次才有效 03/20 21:32